>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穆勒头球破僵局 德国半场1-0领先苏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45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D组首轮比赛,种子队、世界杯新科冠军德国队坐镇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暂时1-0领先苏格兰。第18分钟,穆勒接到鲁迪的右路传中,门前头球吊射得手。

  两支球队不算陌生,德国名宿福格茨曾经在苏格兰队执教多年。过往交锋,德国3胜1平1负占据一定优势。在本组早些时候进行的首场比赛里,爱尔兰凭借麦克吉迪的梅开二度,客场2-1力克格鲁吉亚。相比四天前2-4不敌阿根廷的友谊赛,勒夫对首发进行调整,戈麦斯、金特尔、格罗斯克罗伊茨和德拉克斯勒被调整到替补席,取而代之的是格策、博阿滕、鲁迪和穆勒。

  世界杯冠军控制局面,苏格兰门前风声鹤唳

  第5分钟,许尔勒左路带球内切后强行起脚兜射球门远角偏出。第7分钟,杜尔姆掷出左路界外球,克罗斯不停球直接左脚将皮球扫到门前,穆勒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13分钟,安亚边路带球绕过博阿滕后将球分给中路的班南,后者晃开克拉默防守的左脚射门打在赫韦德斯身上出了底线。第15分钟,克罗斯战术角球配合后将皮球传向禁区边缘,杜尔姆的远射被马绍尔飞身扑出。

  穆勒头球破僵,罗伊斯连续攻击未果

  第18分钟,鲁迪右路送出45度传中球,穆勒在对方两名后卫汉利和赫顿的包夹下起跳,面对站位稍稍考前的马绍尔顶出一记抛物线,皮球越过马绍尔坠入球门远角,1-0,德国队顺利打破僵局。第21分钟,罗伊斯禁区边缘凌空扫射,皮球被马绍尔扑住。第26分钟,罗伊斯距离球门28米突然发炮,注意力很集中的马绍尔再次将皮球拒之门外。

  第30分钟,马丁禁区内防守格策时,先是有一个背后推人动作,接着皮球下落时还打在了马丁的手上。但这两个犯规均逃过了主裁判的吹罚。第33分钟,德国反击过程中格策斜长传找快速突进的罗伊斯,后者被身后回追的马丁拉倒。克罗斯皮球传向门前被对方中卫汉利顶出底线,而马丁又在无球状态下与穆勒有身体接触,后者在禁区内倒地。克罗斯再开出角球,又被对方后卫破坏。

  诺伊尔再扮清道夫,许尔勒失良机

  第37分钟,许尔勒再次从左路寻求机会,他连续横向盘带后的射门偏出。第41分钟,面对苏格兰的快速反击,诺伊尔再次冲出禁区解围,并用倒地铲传成功救了一个即将出边线的球,组织起本队的进攻。随即,格策左路突破得手后横传门前,许尔勒用类似世界杯对阵阿尔及利亚时破门的脚后跟抢点方式射门,皮球在即将过线前被苏格兰门将马绍尔捞出。第43分钟,安亚又利用速度甩开刚刚伤愈的博阿滕,可惜他的左脚射门被选位很好的诺伊尔扑住。半场结束,德国凭借穆勒的进球,暂时1-0领先。

  德国(4-2-3-1):1-诺伊尔/7-鲁迪、17-博阿滕、4-赫韦德斯、15-杜尔姆/20-克拉默、18-克罗斯/21-罗伊斯、13-穆勒、9-许尔勒/19-格策

  主教练:勒夫

  苏格兰(4-2-3-1):1-马绍尔/2-赫顿、5-汉利、4-马丁、3-惠特克/7-弗莱彻、8-穆尔格伦/6-莫里森、10-班南、11-安亚/9-奈史密斯

  主教练:斯特拉坎

  主裁判:穆恩(挪威)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3541.shtml report 2439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45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D组首轮比赛,种子队、世界杯新科冠军德国队坐镇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暂时1-0领先苏格兰。第18分钟,穆勒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