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低迷阿根廷输20分 巴西进八强战塞尔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组图:阿根廷惨负巴西出局 斯科拉失落

  北京时间9月8日,巴西阿根廷这对老冤家在16进8淘汰赛中相遇,桑巴军团在首节落后8分的情况下依靠强大的内线优势逆转成功,最终以85-65大胜对手晋级8强。1/4决赛巴西将面对此前淘汰希腊的塞尔维亚。

  四节比分分别为13-21,20-15,24-13,28-16(巴西在前)。技术统计方面,巴西队斯普利特10分8个篮板3次助攻,维埃拉13分8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内托10投9中21分,瓦莱乔8分9个篮板4次助攻,阿根廷这边,普里吉尼奥7投6中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斯科拉10投仅2中(罚球10罚仅5中,前4罚全失)9分7个篮板。

  阿根廷外线火力全开

  是役巴西队将斯普利特和瓦莱乔同时排进了首发阵容,带来的高度优势显而易见——他们让阿根廷此前的队内得分王斯科拉首节3次投篮全部偏出,还曾连续被盖帽和抢断。不过正当巴西人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时,将进攻重心放到外线的阿根廷队首节交出了9投5中的三分球成绩单,而巴西队4次外线出手无一命中,第一节反而被对手领先了8分。

  普里吉尼奥半场百发百中

  比赛进入次节,斯科拉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多起色,3次出手仅命中1球,上场不到半节的时间便被替换下场休息。支撑着阿根廷队的是普里吉尼奥,在巴西队一次次迫近比分的时候,这名老将镇定自若,连投连中,上半场5次出手全部命中篮筐,包括3记漂亮的三分球,个人独得15分,帮助阿根廷队艰难保住了领先的势头。整个上半场,内线占据优势巴西队替补球员得分也比对手多了整整15分,但外线低迷拖了后腿,半场结束他们依然落后3分。

  巴西内攻外投15-3轻松逆转

  下半场开始,双方开始真刀真枪地力拼防守,在2分半钟内均颗粒无收,不过在维埃拉以一个难度极大的左侧急停跳投为巴西队首开纪录后,又打成一个“2+1”,斯普利特也上篮锦上添花,巴西连得7分反超了阿根廷4分。半节比赛,巴西队打出了15-3的小高潮,斯普利特的内线强攻和瓦莱乔的前场篮板让阿根廷苦不堪言,再加上手感火热的维埃拉,巴西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桑巴军团势如破竹锁定胜局

  巴西队加大防守力度之后,上半场百投百中的普里吉尼奥已经很久没有找到投篮机会,斯科拉则依然无法找到篮筐,末节开始阿根廷接近3分钟的时间里又是完全没有得分进账,被对手打了一个7-0。当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半钟的时候,气势如虹的巴西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比赛胜负自此再无悬念。垃圾时间耗完,最终比分被定格在85-65。

  巴西队首发:斯普利特、巴博萨、瓦莱乔、维埃拉、胡尔塔斯

  阿根廷队首发:斯科拉、坎帕佐、普里吉尼奥、古铁雷斯、诺西奥尼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4047.shtml report 45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