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月十月看国字号四线出击 遍地撒种期待秋收!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全战线]

  9月中上旬的国际比赛日,各级国家队又到练兵的时候。U 19国青队才打完四国赛,准备参加10月的U 19亚青赛;U 16国少队正在参加亚少赛;国奥在备战9月中旬开赛的亚运会;国家队也在通过热身赛备战2015年1月份的亚洲杯。

  U 19国青队在四国赛上交出了不错的答卷。这是10月的缅甸亚青赛之前最重要的热身机会。这次挑选的对手很有针对性,从风格看,如果把墨西哥队比作日本队,把伊朗队比作韩国队,把马来西亚队比作越南队,那么国青并非没有从小组突破的可能。反过来说,国青必须在日本和韩国队身上拿到2分以上,否则不可能出线。这届国青跟往届不同在于,它一大半球员是留洋球员。首发阵容里有7到8名球员来自海外。从四国赛三场比赛的过程看,他们多少带来了一些新气象。

  U 16国少队前晚在亚少赛首战0比3完败于澳大利亚队手下,今晚他们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日本队。与国家队甚至国奥队层面的对抗相比,国少队层面的中日对抗或许更能反映两国之间的真实差距。日本的青训体系远非中国可比,但这是否应该成为国字号成绩反差如此之大的全部借口,今晚的比赛很有参考价值。首战输球,国少展示了他们糟糕的防守,注定无法在亚少赛上走远。

  以1993年龄段为主的本届国奥队,建队最重要目标是在2015年U 22亚青赛上冲进四强,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仁川亚运会不能算是练兵,而是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傅博本想召集国内最强的93年龄段球员参加亚运会,但鲁能6名球员被足协拒之门外,刘彬彬这种球员的缺席必然会让国奥实力打点折扣。如果仁川亚运会打不好,外界也不需要对这支球队抱有太大希望。傅博称国奥的亚运会目标是四强,但他没有把握。今晚国奥将在潍坊迎来热身赛对手伊朗U 22。

  国足永远是焦点,而佩兰暂时还没有让人失望。在鞍山3比1逆转战胜科威特,又让人对国足生出一份期待,但明晚在哈尔滨跟亚洲排名第四的强队约旦交手更有说服力。佩兰上一场派出343阵型,这一场是继续维持343还是根据对手情况变阵,可以看出大概的执教思路。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5369.shtml report 1335 [全战线]9月中上旬的国际比赛日,各级国家队又到练兵的时候。U19国青队才打完四国赛,准备参加10月的U19亚青赛;U16国少队正在参加亚少赛;国奥在备战9月中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