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 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普斯基欧巡夺冠创历史 称冠军来自于刻苦用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美国选手大卫-利普斯基

  搜狐体育讯 在斯希瑞高尔夫俱乐部,美国选手大卫-利普斯基在加洞赛经过第一个加洞险胜格雷姆-斯多姆从而夺得2014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冠军,这是利普斯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他也成为本赛季第9位在欧巡赛中打破冠军荒的球手。利普斯基也改写历史,成为首位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亚巡赛球员。

  成为继1985年的克雷格-斯塔德勒后首位夺得欧洲大师赛冠军的美国球员,穿上红夹克的大卫-利普斯基在赛后捧着奖杯合不拢嘴,实际上这场胜利也让利普斯基获得了两年的欧巡赛豁免权,并且也创纪录的收下了38万3330欧元的冠军奖金,同时也拿到了2015年沃尔夫高尔夫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夺冠后,利普斯基说道:“过去几个星期,我一直练得很刻苦,比赛时也很努力,很用心。”随后记者询问他是否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已经被刻到了奖杯上,利普斯基还转了几下奖杯认真的找自己的名字,美国人笑了笑说:我就知道这个奖杯真得很大,也很重。

  利普斯基最后又说到了第18洞的那个沙坑球,当时为了避免小球落水他选择将球打到球迷观众席前的斜坡。利普斯基表示:“那的确是我计划好的,我不想我的球到障碍区,事实上我的那一杆打得有点长,但我和我的对手尚处在平手,我对自己的短打很有信心。”结果利普斯基再打把球送到了距离洞口40厘米的位置,他也顺利完成保帕推从而锁定冠军。对于之后将获得一系列包括在中国举行的赛事,利普斯基表态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5411.shtml report 1126 美国选手大卫-利普斯基搜狐体育讯在斯希瑞高尔夫俱乐部,美国选手大卫-利普斯基在加洞赛经过第一个加洞险胜格雷姆-斯多姆从而夺得2014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冠军,这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