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网同性恋多公开宣布出柜 纳婆毛瑞斯莫皆上榜

来源:南方都市报
纳芙拉蒂诺娃求婚成功
纳芙拉蒂诺娃求婚成功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对于“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来说,也许没有比网球场更好的求婚地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约科维奇与锦织圭的男单半决赛结束后,亚瑟·阿什中心的现场大屏幕忽然切换到了一间包厢内,近两万名现场观众目睹了18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纳芙拉蒂诺娃向她的女友求婚:

  纳芙拉蒂诺娃单膝跪地,举着钻戒深情问女友朱丽叶·列米戈娃是否愿意嫁给她,这位前“苏联小姐”在惊喜之后,说了“Yes!”,随后两人深情接吻。

  “我非常紧张,这种球场上的求婚我在电视里看过很多次,但我没想过自己真的有勇气这么做。”纳芙拉蒂诺娃说。

  57岁的纳芙拉蒂诺娃在1981年加入美国国籍时正式宣布出柜,与列米戈娃交往五年,她曾赞列米戈娃“美艳不可方物”,“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向她求婚,我想我找到了,感谢上帝,我得到了‘yes’这个答案!”

  [链接]

  女子网坛“拉拉”多

  网球一向被认为是对同性恋群体最友好的体育项目,尤其是女子网坛,所以许多女选手会大方地公布自己的同性取向。

  女子网坛最早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著名选手,可以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的5次大满贯得主、美国球员海伦·雅各布斯,不过那时观念相对保守,所以在比赛场上,许多球员会对她避之不及甚至恶言相向。

  美国名宿比利·简·金不仅是争取女子选手与男球员同工同酬的先驱,也是一位女同性恋。不过她是直到自己结婚三年后,才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的。

  纳芙拉蒂诺娃丰富的感情生活则一直被媒体关心,在她众多的女友中,朱迪·尼尔森最为人熟知,女金刚18座大满贯中,有10个来自与朱迪保持关系的1984-1991年间。那7年里,这位比纳芙拉蒂诺娃年长11岁的美妇人抛开丈夫和两个儿子,一心一意陪着“爱人”征战巡回赛,每天帮她准备健康饮食,为了让她在世界各地的宾馆都能睡个好觉,朱迪随身带着全套床上用品。她们还曾经在澳大利亚的教堂里交换定情戒指,并且成了生意伙伴。

  除此之外,毛瑞斯莫、奥布兹勒和德拉奎尔等女球员也都已经先后宣布出柜,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其中奥布兹勒和德拉奎尔都已经和她们的同性恋女友生下了孩子。 南都记者 窦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5456.shtml report 1536 纳芙拉蒂诺娃求婚成功南都讯记者窦俊对于“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来说,也许没有比网球场更好的求婚地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约科维奇与锦织圭的男单半决赛结束后,亚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