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MA擂台上的泰拳小子 18岁吴铁印出战昆仑决10

来源:搜狐体育
 吴铁印

  对于武术搏击的爱好者来讲,实力强劲、潜力无穷的新秀身上永远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9月14日,头顶武术荣耀光环的“昆仑武者军团”的如风铁骑即将踏上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土地,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烽火即将于此地点燃。此次“昆仑军团”又一次走出国门,远征东欧的队伍中,年仅十八岁的东方荣誉小将吴铁印的再次出现引起了无数昆仑决武迷的广泛关注。

  很多人都还对吴铁印在“昆仑决6山城之战”上精彩绝伦的表现记忆犹新,那次赛事上,面对以摔跤和降服能力见长的伊朗综合格斗高手“沙漠之鹰”阿里瑞扎,吴铁印刚开局便被对手精湛的夹颈摔技术快速摔倒,处于颈部被对手牢牢控制的极度不利局面,看起来随时会被绞杀,令很多人为其捏了一把汗。令人吃惊的是年轻气盛的吴铁印竟凭借着惊人的力量素质硬生生的挣脱出来,引起现场彩声雷动,甚至令担当现场解说的刘普雷老师也惊呼“确实不简单”。到了站立技的pk,比赛完全成为了吴铁印的天下,连续的泰拳式箍颈膝撞打得对手几乎抬不起头来,狠厉精准的重拳连击,更是令对手防不胜防,无力抵抗,第一回合便惨遭KO。

  可以在综合格斗的擂台上,展示出不逊于自由搏击和泰拳选手的站立打击技术,膝法、拳法技术规范、准头极佳、力道惊人;吴铁印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的同时,也令许多人为之不解——一个如此年轻的综合格斗选手,为什么会具有如此鲜明的搏击风格、如此精湛的打击技术?

  其实,吴铁印一路至今并不算长,但满载荣誉的搏击生涯已经给出了答案——

  出身于1995年年末的吴铁印,2008年来合肥市体校开始练习散打,仅经过一年多的训练,便获得了安徽省散打季军,再过一年,在安徽省省运会上荣获冠军;

  2011年5月进入泰拳国家集训队开始练习泰拳,2012年获得60kg级季军,2012年12月获得全国泰拳交流赛60kg级冠军;

  之后在北京东方荣誉练习MMA,经过不足一年的训练,2013年11月参加广州昆仑决综合格斗赛,获得60kg级冠军;2014年三次参加“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每一次均可看到明显的进步,直至6月份的“昆仑决6山城之战”上以令人震撼的方式ko“沙漠之鹰”阿里瑞扎,年仅十八岁的吴铁印俨然已经具备了同众多一线综合格斗高手一较高下的实力。

  通过上面的综述可以看出,接触任何一种格斗技,吴铁印大都一年成高手,至多两年拔头筹;此子天赋悟性可见一斑。得益于出色的泰拳功底,吴铁印在综合格斗擂台上打法别具一格,具备极强防降服能力的同时,更多的依赖强悍的膝法和拳法在站立格斗中歼灭对手,打法极具观赏性,暴力感十足的格斗风格令人很容易地联想到昔年日本格斗巨星“神之子”山本德郁。

  9月14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强势出征吴铁印将同白俄罗斯综合格斗猛人瓦迪姆•兹洛比奇一较高下,我们共同见证这名年轻小将的再次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7271.shtml report 1860 吴铁印对于武术搏击的爱好者来讲,实力强劲、潜力无穷的新秀身上永远有着巨大的吸引力。9月14日,头顶武术荣耀光环的“昆仑武者军团”的如风铁骑即将踏上享誉全球的“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