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异国他乡感受中秋佳节 赞团圆饭不同寻常

来源:搜狐体育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转眼间,又是一年中秋时。想想过往如梭的岁月,多少零零碎碎的记忆,都会在一个又一个中秋来临之际重新出现。

  ——题记

  我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孤身一人在外是怎样的一种心境,只是确确实实感受到心中并没有想象中的悲凉,或许是因为“台球皇帝”席间的幽默与满足化解了原有的愁苦,又或许是被他执着和敬业的精神所感动···亨德利说,和这么多喜爱他的人在一起共进午餐,这个中秋对他而言是美好的,这顿团圆饭是他吃的最开心的一次。

  作为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巨星,有着“台球皇帝”美称的亨德利成为了一个无人能超越的神话。自从2012年退役后,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中式八球的运动中。其频繁穿梭于中国各个省市,忠实地履行着中式八球全球形象推广大使的角色,无论风霜雪雨,无论阴晴圆缺,从来不曾离弃。

  亨德利此次天津行,恰好赶上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在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上,热情好客的王总作为此次赛事的主办方,自然考虑的周全。这不,在活动之余,他们破天荒的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锦程大酒店。

  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吃月饼话家常,不过有偶像相伴,也不失为人生一大幸事。与昨日剥虾不同,心情极佳的亨德利首度尝试了吃螃蟹,一张一弛,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快乐。“这是继曼谷之后,我遇到的最好吃的螃蟹!”言语间,亨德利两手一摊,像个孩子一般吐着舌头,露出了天真的微笑,引得在座所有的人欢笑连连。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遥想当年,中秋之夜,苏轼举杯邀月,开怀畅饮,拍手狂歌,起舞徘徊。彼时今日,同样的中秋佳节,自然少不了美酒相伴,一杯杯红酒之下辉映这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澳大利亚西拉子作为葡萄酒之王,与“台球皇帝”的高贵气质不谋而合,想必身在他乡的亨德利在此情此景中定然感受到了那股挥之不去的家的味道。“我很高兴能够品尝到这么好的红酒,谢谢王总的热情款待,谢谢大家的热情,我很感动!”

  有时候常常在想,中秋节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大概是与它所承载的深厚意义不无关系吧。中国人是含蓄的,自有着“欲说还休”的虚怀,中国人又是雅致的,纵是过节吃饭这等琐事,也要讲究个诗情画意。而中秋节所蕴含的“花好月圆”、“月圆人圆”等美好的意愿则恰好暗合了这样一种情怀,王总的心意或许正是如此吧!

  台球注定是一项孤独的运动,不过,有“皇帝”的陪伴,有这么多球迷的热情相拥,这应该也是一种难得的财富吧!今天下午,15:30分,我们一起皇帝共度美好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9325.shtml report 1166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转眼间,又是一年中秋时。想想过往如梭的岁月,多少零零碎碎的记忆,都会在一个又一个中秋来临之际重新出现。——题记我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孤身一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