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山足协新闻官:一直关注德扬 最大优点是头脑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将代表黑山国家足球队出战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作为一名远在中国效力的33岁老将,能够得到国家队召唤,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誉。

  北京时间今晨,本报记者连线了黑山足协新闻发言人伊万·拉多维奇。他表示黑山足协一直在关注着这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射手,即便他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德扬就是那个德扬,极具人格魅力的他依然无可替代。

  阅读比赛能力强 更衣室有话语权

  法晚:为何会选择德扬进入到黑山队的大名单中?

  伊万:从2008年他在球队和意大利队德比赛中上演处子秀之后,德扬就成为了球队的一分子。其实在上两届大赛的预选赛比赛中,他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教练组也是在观察了他最近的表现之后决定将他招入队。

  法晚:黑山国家队前锋线上拥有非常强的实力,和成名已久的武西尼奇以及约维蒂奇相比,他的哪些特点获得了教练的认可?

  伊万:可以说他是位非典型的欧洲强力前锋。相比其他身体和技术都非常出色的黑山前锋,德扬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他聪明的头脑,另外不知疲倦的奔跑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是他得以最终入围球队大名单的原因。

  法晚:在你看来,德扬和其他球员最大的不一样在哪里体现?

  伊万:他是一位战术素养很高的球员,也是队里面最具有人格魅力的球员。在更衣室里,他非常有话语权。尽管他并不是最大牌的球星,但确实是说话最有分量的几个人之一。德扬在队中起到了纽带的作用,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是场上最能贯彻教练意图的队员。

  年龄不是绊脚石 下半场有望登场

  法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始的比赛中,他有机会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吗?

  伊万:按照目前的安排,他很有可能会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他的任务应该是上场为球队锁定胜局。

  法晚:目前他已经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23场比赛中打入7球,他还能继续增加这个数字么?

  伊万:具体的预测数字我不敢说,但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我认为德扬如果得到上场机会的话,肯定会有好的表现,进球应该不是问题。

  法晚:如果持续有稳定表现的话,他会不会一直得到国家队的征召?球队会不会过多考虑他年龄的问题?

  伊万:只要他有出色的表现,国家队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向他发出邀请。年龄不会成为绊脚石。其实,33岁的年纪对于一名成熟的锋线队员来说并不算大,这些和他的实力比起来,都不是问题。

  一直关注他在国安表现 为进国家队加分不少

  法晚:他在北京国安的表现是否给他入选国家队加分不少?

  伊万:当然,当一个球员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打入5球的时候,他理应被召入国家队。可以说从夏季转会期加盟北京队之后,33岁的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教练组和黑山足协高层都对他的复苏表现表示高兴和欣慰。

  法晚:相比之前几年,他来到中国后是否依然具备成为国脚的实力?

  伊万: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在前场的冲击力已经大不如前,但是球队需要他在另一个方面作出贡献,那就是牵制对手。黑山队内有皮亚尼奇、武西尼奇以及约维蒂奇这样的出色攻击手,但是主帅一般也会派上德扬,这正是他存在的价值。

  法晚:黑山国家队如何看待他的此次“中国行”?他是否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伊万:是的,来到北京之后,德扬终于得以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中超韩国联赛一样,都是亚洲高水平的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应该说不虚此行。

  本版文/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49368.shtml report 1951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将代表黑山国家足球队出战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作为一名远在中国效力的33岁老将,能够得到国家队召唤,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