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墨菲5-4险胜斯威尔 金左手携瑞恩戴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拉开战幕,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墨菲和老将乔斯威尔陷入苦战,最终墨菲5-4险胜挺进次轮。其他比赛中,瑞恩戴5-0零封徐思,小将袁思俊2-5不敌霍尔特无缘正赛。

  墨菲5-4乔斯威尔

  夺冠热门墨菲在首轮对手是老将乔斯威尔,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一度连得35分领先。随后乔斯威尔凭借出色的防守占据上风,连得48分后78-39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墨菲立即还以颜色,单杆80分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中墨菲打出高水平,单杆102分破百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墨菲一度连得65分后形成超分,随后乔斯威尔打的非常顽强,凭借斯诺克让墨菲罚分,70-69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继续,第五局中乔斯威尔手感继续上升,单杆连得54分胜出这局3-2反超比分。第六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墨菲74-42艰难拿下这局,总比分3-3再度回到平局。第七局墨菲56-0开局奠定优势,78-32拿下这局4-3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中乔斯威尔64-2顽强的挽救赛点,总比分4-4平。决胜局经过长时间缠斗后形成乱局,墨菲随后打出高质量的斯诺克,乔斯威尔失误漏球,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力克乔斯威尔,挺进上海大师赛次轮。

  威廉姆斯5-2张永

  老将“金左手”威廉姆斯在外卡轮中对阵中国选手张永,首局中张永拿下3分后失误,随后威廉姆斯掌控主动,两杆拿下86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依旧是威廉姆斯掌控主动,59-48胜出2-0领先,随后威廉姆斯69-42胜出第三局扩大优势。第四局中张永有所起色,在12-56落后情况下上手,连得4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局间休息后威廉姆斯88-28胜出第五局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张永66-9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第七局中威廉姆斯两杆72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张永挺进首轮。

  瑞恩戴5-0徐思

  名将瑞恩戴在外卡轮中的对手是徐思,首局中瑞恩戴率先上手拿下32分,随后徐思一度获得机会,连得35分后进攻中断,瑞恩戴随后再度上手连得35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两杆拿下97分获胜,随后第三局中瑞恩戴91-29拿下,第四局瑞恩戴单杆52分胜出,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瑞恩戴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64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对手挺进首轮。

  霍尔特5-2袁思俊

  霍尔特外卡轮中对手是中国小将袁思俊,首局霍尔特73-29轻松胜出,第二局中袁思俊66-25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霍尔特长台上手连得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霍尔特率先拿下60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袁思俊追分连得41分后失误,霍尔特78-41胜出这局3-1罗达优势。第五局中霍尔特单杆72分拿下,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尽管袁思俊第六局中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霍尔特70-57胜出第七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袁思俊。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50826.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拉开战幕,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墨菲和老将乔斯威尔陷入苦战,最终墨菲5-4险胜挺进次轮。其他比赛中,瑞恩戴5-0零封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