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前瞻:丁俊晖首战超新星 希金斯携小特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9日,20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是进行外卡轮和首轮部分场次的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在这个比赛日中登场,对手是超新星利索夫斯基,这也是两名选手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相遇。其他比赛中,名将希金斯、霍金斯、特鲁姆普都将登场。

  丁俊晖首战超新星

  丁俊晖上赛季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旅程,连夺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德国赛和中国赛5个排名赛冠军,成为上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本赛季丁俊晖接连缺席了无锡赛和澳洲赛,上海大师赛是其本赛季首度征战排名赛,在首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超新星利索夫斯基。

  利索夫斯基被称为斯诺克的“超新星”,职业生涯至今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2013年中国赛打进八强,整体表现距离顶尖选手还有一定的差距。利索夫斯基和同为超新星的特鲁姆普球风相似,都是具有超强的进攻火力,特别是中远台准度非常惊人。但如今丁俊晖面对这样的对手已经游刃有余,两人的首次相遇,利索夫斯基想要爆冷难度非常大。

  希金斯VS瑞恩-戴

  “巫师”希金斯上赛季开始逐渐走下神坛,仅仅在赛季初的无锡赛上打进决赛,随后一系列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止步八强,进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迷期。希金斯曾经在2012年夺得上海赛冠军,本届上海赛首轮对手则是强敌瑞恩戴,双方此前15次交手希金斯胜出12场,并且最近8次交手仅仅输掉一场。从双方交手战绩来看希金斯占据压倒性优势,但希金斯近期状态并不理想,此番想要再胜瑞恩戴并非易事。

  霍金斯VS威廉姆斯

  霍金斯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在上海赛首轮展开强强对话,威廉姆斯上赛季遭遇低迷,排名赛甚至没能打进八强,上海赛历史上威廉姆斯曾经在2011年打进决赛。霍金斯最近两个赛季迅速跻身顶尖选手,上赛季PTC总决赛冠军,此前两次参加上海赛最近战绩打进半决赛。历史战绩上看,威廉姆斯堪称是霍金斯的克星,此前双方10次交手威廉姆斯胜出9场,最近6次交手取得了全胜。但霍金斯也并非没有机会,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在2010年,在霍金斯最近崛起的赛季中并没有交手机会,此番霍金斯有机会改写历史。

  特鲁姆普VS戴尔

  特鲁姆普上赛季陷入低迷,虽然德国赛打进决赛,但其他比赛中更多都是前两轮就被淘汰出局,本届上海赛特鲁姆普首轮对手是强敌戴尔。后者是上海赛首个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排名赛冠军头衔,而特鲁姆普则是在2012年打进了决赛。交手记录上特鲁姆普则是戴尔的克星,此前双方总共5次交手,特鲁姆普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此番再度交手戴尔恐将延续败绩。

  在这个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小将赵心童将在外卡轮中挑战塞尔特,双方实力差距并不明显,赵心童有机会挺进正赛;黄佳浩外卡轮对阵老将达赫迪,沃尔顿则是和外卡轮晋级的霍尔特相遇,米尔金斯首轮对手则是老将奥布莱恩。

  附:9月9日赛程

  14点30分 希金斯VS瑞恩戴 霍金斯VS威廉姆斯

  达赫迪VS黄佳浩 塞尔特VS赵心童

  19点30分 丁俊晖VS利索夫斯基 特鲁姆普VS戴尔

  沃尔顿VS霍尔特 米尔金斯VS奥布莱恩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8/n404152531.shtml report 1785 北京时间9月9日,20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依旧是进行外卡轮和首轮部分场次的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在这个比赛日中登场,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