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意大利争开门红 荷兰客场力拼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两场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展开较量,意大利队在客场挑战挪威队,荷兰同样在客场激战捷克,巴西世界杯后,意大利和荷兰都更换了球队主帅,两支球队都志在开门红。

  挪威vs意大利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挪威队和意大利队一共有过15次交锋,主队挪威队3胜4平8负处于下风,其中进12球,丢18球。上周中热身赛上,挪威0-1不敌英格兰,近5轮热身赛2平3负未尝胜绩,近10轮比赛也仅仅在弱旅摩尔多瓦身上取得过胜利。意大利队最近4场比赛2胜2负,上一场比赛,意大利战胜荷兰,展示了不俗的状态。

  孔蒂首次带队亮相欧预赛 争开门红

  在巴西世界杯后,普兰德利引咎辞职,孔蒂接过了球队的教鞭,在上周中热身赛面对刚刚在巴西世界杯获得季军的荷兰,孔蒂的球队2-0取得胜利,不过相比热身赛,欧洲杯预选赛才是真正的考验,挪威队在上届欧洲杯预选赛上位居小组第3,实力并不差,此番意大利又是客场作战,想要取得开门红,意大利队需要付出100%的努力。

  90后双锋组合继续首发

  巴洛特利没有入选本期意大利国家队,上一场对阵荷兰的比赛,两名90后前锋因莫比莱和扎扎撑起了球队的锋线,不出意外的话,两人还将获得孔蒂的信任。对于两名新星而言,能否确定在国家队地位在此一举,毕竟巴神不再阵中,如果能够打动孔蒂,在未来的预选赛征程上,两人有望锁定主力位置。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挪威(4-4-2):加尔斯泰因;埃拉布德劳伊、佛伦、诺德特威特、霍格利;裴德森、斯蒂凡-约翰森、扬森、佩德森;埃罗努西、奥拉-卡马拉

  意大利(3-5-2):布冯;拉诺基亚、博努奇、阿斯托利;坎德雷瓦、弗洛伦齐、德罗西、贾凯里尼、德西利奥;扎扎、因莫比莱

  捷克vs荷兰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捷克和荷兰一共有过18次交手记录,取得9胜4平5负的战绩,而在捷克独立后,两队9次交手,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进11球,丢11球。商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06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当时荷兰在主客场均以2-0的比分战胜捷克,不过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从未有击败捷克的先例。

  荷兰遇欧预选赛克星

  虽然荷兰队一直是欧洲强队,不过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捷克却是橙衣军团不折不扣的克星,双方历史上曾经4次在欧洲杯预选赛上交锋,荷兰队仅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此前2次作客布拉格,荷兰都是以1-3的比分铩羽而归,此番再度远赴客场,荷兰队能否打破魔咒值得期待。

  希丁克求上任后首胜

  巴西世界杯后,希丁克接过了荷兰队的教鞭,不过在首秀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荷兰队却不堪一击,前10分钟就丢掉2球,因迪还被红牌罚下,赛后,希丁克非常恼火,而此番对阵捷克,荷兰名帅自然希望在对方身上获得执教后的首胜,同时赢得欧洲杯预选赛上的一个开门红。

  斯内德迎里程碑之战

  在友谊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老将斯内德首发上阵,完成了代表荷兰队的第106次出场,追平了荷兰历史出场榜上位居第4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而一旦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上场,斯内德的出场次数将超越前巴萨后卫,独霸历史第4位,仅次于范德萨、德波尔和范德法特,目前来看,斯内德首发出场没有悬念。而在罗本缺阵的情况下,斯内德也将同范佩西一起挑起球队的大梁。

  预测荷兰队首发:

  荷兰(4-3-3):西莱森;扬马特、德弗里、因迪、布林德;费尔、斯内德、德容;伦斯、范佩西、库伊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52326.shtml report 3009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两场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展开较量,意大利队在客场挑战挪威队,荷兰同样在客场激战捷克,巴西世界杯后,意大利和荷兰都更换了球队主帅,两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