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两罪人双双发威 队魂三度救主核心造三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世界杯中,西班牙之所以铩羽而归,很大程度上源于首轮1比5惨败于荷兰,这场败仗使得西班牙在与智利的竞争中也失去了主动权。在输给荷兰时,卡西利亚斯席尔瓦是西班牙的两大罪人。卡西表现极为低迷,他甚至直接把球停到了空门前的范佩西脚下。席尔瓦则本有机会帮助西班牙2比0领先,但他却在得到单刀机会时选择了华而不实的挑射。西班牙本能彻底压制荷兰,但最终却因席尔瓦的这次花活而遭遇大逆转。今夜,卡西和席尔瓦在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证明了自己。

  席尔瓦名义上是右边锋,其实踢的是前场自由人。博斯克给了席尔瓦高度的进攻自主权,曼城核心可以出现在自己想要出现的任何位置上。哈维、哈维-阿隆索的退出和伊涅斯塔的因伤缺席,使得席尔瓦得到了更多的球权,他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西班牙的五个进球中,有三个直接与席尔瓦有关。拉莫斯踢进的点球是席尔瓦制造的,席尔瓦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就打进了一个破有难度的小角度射门,他还在补时阶段助攻佩德罗单刀挑射得分。“我的位置?我喜欢踢中场,但球队需要我踢哪个位置都行。”席尔瓦是个相当低调的团队型巨星。

  席尔瓦的数据很出彩,但数据并不能完全体现出曼城核心的贡献度。在西班牙整个中前场,席尔瓦是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在今夜首发阵容中,布斯克茨和科克主要负责维持攻守平衡,法布雷加斯向两翼调度分球能力不错,但缺乏个人突击力。佩德罗和阿尔卡塞尔,则主要负责跑空当。真正既能串联全队又能个人爆破的球员,只有席尔瓦一人。席尔瓦身体并不强壮,但能凭借出色球感戏耍对方后卫。而在队友得到空当时,席尔瓦总能在第一时间将球传到最恰到好处的位置上。必须强调的是,席尔瓦和阿尔巴的边中配合极为娴熟。即便在伊涅斯塔复出之后,席尔瓦也可以在左前腰区域多和阿尔巴进行配合。

  西班牙的整体防线,今夜表现并不太理想,马其顿得到了不少破门良机。遗憾的是,马其顿人面前站着的,是走出了世界杯阴影的卡西利亚斯。开场第3分钟,卡西就飞身鱼跃单掌扑出了伊布莱米的任意球射门。下半场开局阶段,卡西用左脚挡出了雅霍维奇的单刀低射。77分钟伊布莱米禁区弧顶左脚兜出高质量弧线球,卡西再度飞身而起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在对阵法国时,德赫亚整整踢了90分钟,西媒当时怀疑博斯克是否想要弃用卡西。如今圣伊格尔为自己正名,在度过了艰难痛苦的低谷期后,他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56960.shtml report 50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