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红军枪手3人造1球 霍奇森:一扫世界杯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由于在和挪威的友谊赛中表现惨淡,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被英国媒体展开口诛笔伐,令老帅在一气之下飚出脏字,登上诸多报纸头条。不过,等到真刀真枪的欧预赛开打,英格兰的表现却有了十足的长进,尤其是前场进攻三人组的表现颇为出色,堪称全场最大亮点。

  每逢客场应战,反击都会是进攻端的一大利器,霍奇森对此自然也是有所准备,派上了鲁尼、斯特林、维尔贝克三位风格各异的球员,虽然在世界杯上表现,但经过了巴西的练兵,这三位球员的默契程度已有了明显的长进,打破僵局的第一球也正是来自于三人的反击。

  当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鲁尼在后场断下皮球,开始加速带球突进,在禁区边缘将球分给斯特林,斯特林不停球直接将球传向中路,维尔贝克及时出现在后点,轻巧地将球垫入网窝。这个进球中,三位球员的跑位很是出彩,导致瑞士后防球员在退守时顾此失彼,以至于忽视了后排插上的维尔贝克,令阿森纳前锋轻松破门。除此之外,这三位球员还在前场制造了诸多杀机,只可惜运气不佳未能进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霍奇森也得意地说道:“他们的速度、活动能力和技术,就是我们向前推进的武器。”

  看着球队取得进步,霍奇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终于有了底气,他这样说道:“我承认这场比赛格外重要,因为我们需要在面对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队时踢出点名堂。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欣喜,但我还是要重复,球队塑造这种风格的打法已有两年时间,在这两年里,球队和球员都有了很多的变化。不幸的是,我们在巴西被打掉了牙,但我们必须过了这一关,把被打掉的牙装回自己的嘴巴上。”

  谈及这场胜利表示,“我认为这给了他们很多自信,自从4年前输给我们后,瑞士还没输过1场资格赛的比赛,因此他们始终是块难啃的骨头,但球员们的表现极为出色,我们也在今晚也得到了回报。球队其实在上半场就理应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也错过了一些,值得庆幸的是,大伙最后还是抓住了一个机会,并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

  采访的最后,霍奇森还称赞了球队的态度:“球队今晚的团结程度和努力程度简直是不可思议,像鲁尼、维尔贝克这样的球员都回追到后场,以免被扳平。虽然积极的地方很多,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来到这取得一场胜利,我希望至少能给小伙子们一些自信,相信我们能打败另一支强队。”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57342.shtml report 1847 由于在和挪威的友谊赛中表现惨淡,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被英国媒体展开口诛笔伐,令老帅在一气之下飚出脏字,登上诸多报纸头条。不过,等到真刀真枪的欧预赛开打,英格兰的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