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绝不透支科比身体 新季将给他助教特权

来源:搜狐体育
科比 

  北京时间9月9日,近日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接受了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为了赢球而牺牲科比的身体健康,而是会让他得到充分的休息。另外斯科特还透露到了下赛季,不仅要把科比当作一个球员,而且还会给他助教的特权。

  “科比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我们都知道他训练有多么刻苦,也知道他的上进心有多大。但是我觉得他现在也到了一个转折点上,他已经变得很成熟了,职业生涯也所剩无几,可能是两年,或者是三年这个样子。我觉得他可能需要去接受有一天他不再训练的这个事实,有时候你不可能去打每一场比赛,当然这得我们一起决定。在训练营开始前,我们得坐下来谈一谈,因为我不可能要求他也一天来两次训练营,这是那些年轻球员应该做到的。科比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足够长的时间,他也比这里的任何人都明白如何去赢得比赛。”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斯科特和科比的私交甚好,两人互相发短信发了一整个夏天,而且还私下里见了几次面。而在谈到当出现特殊情况时,会不会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时,斯科特回答道:“科比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他想要赢,我也是这样。但是我不会为了赢球却以我兄弟的受伤为代价,就像我之前说的,有时候我们该休息的时候就得休息,我和我的训练师们已经开始讨论下赛季科比应该打多长时间的问题了。不论那场比赛我们有多么想赢,我都不会去牺牲科比的身体健康。”

  在菲尔-杰克逊执教时期,科比就是一个单纯的球员,到了迈克-布朗和德安东尼时期,科比还经常客串一下教练的角色。而斯科特在采访时也透露他会给科比助教的特权,“我会发掘他这方面的能力,让他成为领袖。除了将他看作是一名球员之外,我还会视他为助教。”

  在斯科特刚被任命为湖人主帅的时候,他就表示在新的赛季球队要注重防守。“新赛季球队会建立新的防守体系,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个消息了,部分球员已经有点害怕训练营了,因为他们听说了我的训练营很恐怖,对于球员们的这种反应,我只想说,让训练营快点来吧。”

  此外斯科特还谈到了洛杉矶快船队。“他们是洛杉矶的顶尖球队,是我们争夺总冠军的劲敌,现在我觉得洛杉矶的每一个人都会把我们看作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所以我必须说的是,快船确实是洛杉矶的顶尖球队。尽管湖人的球迷们可能不喜欢听到我说这样的话,但是我只是说出了我听到的东西,湖人现在处于重建模式,不过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这个过程不会太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58766.shtml report 1571 科比 北京时间9月9日,近日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接受了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不会为了赢球而牺牲科比的身体健康,而是会让他得到充分的休息。另外斯科特还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