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避谈何时大摆婚宴 盼再拿一个大师赛冠军

来源:东方今报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已经在上海体育馆拉开战幕,丁俊晖今晚将遭遇英格兰90后天才球员利索夫斯基。就在备战上海大师赛期间,丁俊晖还忙里偷闲来到郑州,参加天伦集团主办的斯诺克天王对抗赛,和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展开了一场精彩对局。谈到即将开启的上海大师赛之旅,丁俊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放松心情,争取成功卫冕。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走穴】 丁俊晖避谈何时摆婚宴

  对于郑州,丁俊晖并不陌生,多次来到郑州的小丁一直把这座城市当做自己的福地,并多次在这里拿到冠军。去年10月,丁俊晖因故退出了世巡赛郑州站的比赛,这让不少粉丝感到唏嘘不已。6日上午,河南球迷终于有机会再度与中国天王近距离接触。在发布会上,丁俊晖不仅调侃郑州“没以前那么堵了”,而面对粉丝“是不是因为筹备婚礼而变瘦了”的话题,小丁连忙笑着回应:“没有没有,只是因为前阵子比赛较多的缘故吧。”前不久丁俊晖已和女友领证,至于何时摆婚宴,小丁没有明说。

  当天的比赛,虽说是一场天王级别的较量,但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对决全然没有正式比赛那般剑拔弩张,先是丁俊晖主动炸散红球堆,随后特鲁姆普玩弄各种夸张的杆法,最后时刻特鲁姆普甚至表演起了做斯诺克和“晕球进袋”,丁俊晖则与之配合,一人出杆、一人摆手架,共同清光台面,最终特鲁姆普4比3实现逆转赢下全场比赛。

  【愿望】 盼再拿一个大师赛冠军

  上赛季,正是从上海大师赛夺冠开始,丁俊晖在斯诺克球坛刮起了一股中国飓风,单赛季独揽五个排名赛冠军的骄人战绩也追平了“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单赛季纪录。如今再次回到“主场”作战,丁俊晖能否成功卫冕自然引人注目。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坦言:“因为上赛季赛事比较密集,身体比较疲惫,所以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应该说这一次准备比较充分,希望自己在大师赛有好的发挥,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祝自己幸运,能够再拿一个冠军。”

  根据本届上海大师赛签表,丁俊晖分在上半区,和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墨菲等强敌同区,下半区则有罗伯逊、希金斯、塞尔比等名将。总之,此次他没有丝毫赛程优势,卫冕阻力极大。“把比赛打好了,哪怕输了也不会很难过,我一直都是这样。”丁俊晖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63074.shtml report 1048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已经在上海体育馆拉开战幕,丁俊晖今晚将遭遇英格兰90后天才球员利索夫斯基。就在备战上海大师赛期间,丁俊晖还忙里偷闲来到郑州,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