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育儿经:郭晶晶母乳喂养 奥胖甘当“狗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一家人 中国时刻网
郭晶晶一家人 中国时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姜贞宇) 纵观体坛,许多巨星大腕早已贵为人父人母,他们对待孩子方面,无论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花费了巨大的心思。跳水明星郭晶晶呼吁大众用母乳喂养,奥尼尔在家不忘搞怪,和孩子们玩起“狗人”的游戏,而“万人迷”小贝为了孩子更是煞费苦心,不惜请用保镖24小时坚守身边。

  郭晶晶呼吁母乳喂养

  郭晶晶自从嫁入霍家并成功产下一子后,便专心在家抚育爱子。当她讲述自己的育儿经时,她呼吁大众应该普及母乳喂养。

  初为人母的郭晶晶依旧身材姣好,她呼吁准妈妈们,要坚持母乳喂养,“我一直坚持母乳,很多母亲怕母乳喂养会影响产后的身材恢复,但我觉得完全不用担心。”她深信能将最好的留给儿子。更早之前,她就曾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由7间机构组成的“爱婴行动”,亲自率领近30名母乳妈妈及她们的宝宝,为母乳妈妈及宝宝出头“争一口奶”,她说:“我们儿子都是吃人奶,所以我们都支持母乳喂养。”

田亮和女儿Cindy 信息时报
田亮和女儿Cindy 信息时报

  田亮:让女儿感觉到重视很重要

  自从跳水奥运冠军田亮的小儿子曝光后,外界对田亮这个“慈祥的爸爸”如何权衡两个孩子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奇,田亮对此解释道,“森碟(Cindy)她一直在跟我讲公平,所以说要少让她和弟弟争风吃醋的状况出现,妈妈在家比较严格,但是我对森碟就很迁就,因为我是个慈祥的爸爸嘛!所以森碟也会很黏我。让她感觉到被重视是很重要的。”

  在一档著名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对于女儿Cindy的“超级哭功”,田亮无奈地说:“这都是因为她爸的好体力加上她妈的好声音。”不过田亮在镜头前对女儿爱答不理的表现仍遭到了网友的诟病。田亮对此苦笑着说,“其实我们俩现在的感情很深,她意识到"爸爸除了可以陪我玩儿,其实也可以照顾我。"只是我的一些教育方法有时候真的不太适合在电视上表现出来。”

奥尼尔和孩子们 燕赵都市网
奥尼尔和孩子们 燕赵都市网

  奥尼尔为孩子甘愿当"狗人"

  奥尼尔绝对是星爸们的典范。他有六个孩子,当他们还都是小baby的时候,奥尼尔对他们可谓关怀备至。吃饭时,一个接一个地轮番喂他们,没有半点地怨言。换尿布时,奥尼尔也最积极,轮番帮他们清洗以及更换,不辞劳苦。此外,他还经常给予孩子们丰富的娱乐世界:一有好看的动画片上映,他就会全家出动,带着孩子一同观赏。

  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自己也是一个长不大的老顽童。当谈到父亲节这个词时,他满脸幸福的说道,“这一天对于全世界所有的父亲来说都非常重要,而我只是一个幸运的、亲切的、拥有6个漂亮宝贝的父亲。”

  不过,孩子们更希望他在家里和他们玩游戏—满屋子追着他们跑的“狗人”游戏。“他们更愿意把我当做家里的"狗人",因为我会像"狗"一样追着他们玩。”奥尼尔说。“所以,每次我回家时他们就会说,"爸爸,我们能不能玩"狗人"的游戏?"他们从不问我关于篮球的问题。”

科比与两个女儿 新华网
科比与两个女儿 新华网

  科比“为女儿放弃全世界”

  2009年的NBA总决赛,当科比拿到冠军奖杯的那一刻,第一时间拥抱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因为在他眼里,与宝贝们冠军,才是最快乐的事情。科比是个王者,但他在女儿面前从没有那种“恐怖”的霸气和不屑众人的盛气凌人之势。他永远流露出来的只有笑脸。

  人们也经常能看到他和两个女儿及自己的妻子出现在迪士尼乐园里,一家人其乐融融玩的不亦乐乎。每逢比赛失利后,科比虽然心情糟糕透顶,可当他见到女儿们在新闻大厅门前等候他时,脸上的愁容顿时消失,眉飞色舞地亲着两个小公主,并将她们抱了起来。他曾说过,“为了女儿,我可以放弃全世界。”多么震撼的宣言,多么伟大的科比。

小贝与三个儿子观看比赛 新华网
小贝与三个儿子观看比赛 新华网

  小贝演绎模范爸爸

  贝克汉姆对孩子的爱可以说超过了所有的体坛大腕。“日理万机”的他,闲暇时必定与孩子们玩耍和做游戏。像逛街、上公园、买玩具、看电影,只要孩子提出的要求,小贝肯定“唯命是从”。为了孩子不着凉,他不惜脱下自己的保暖大衣为其穿上,甚至还在大街上当众“屈膝”为爱子拉链扣钮。更神奇的是,他为了不让孩子“被骚扰”,还特意请了保镖,24小时坚守身边。真可谓模范爸爸。

资料图:老虎伍兹
资料图:老虎伍兹

  伍兹:孩子比冠军更重要

  伍兹,绝对是一个“24孝”的爸爸。他曾经说过一番话语,:“我认为这一辈子,最棒、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孩子们一天一天地长大。”他认为再多的大满贯,也比不上孩子的出生让人幸福。 没有高尔夫赛的日子里,伍兹不喜欢过多地外出,他宁愿留在家里,陪伴着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他尤其喜欢帮他们洗澡,此外,也喜欢和他们做游戏。甚至,他经常还在巡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们畅谈“育儿经”,每每谈到这个的时候,他都是满脸的欢喜。

资料图:舒马赫儿子
资料图:舒马赫儿子

  舒马赫对爱子严厉管教

  舒马赫几乎是世界上最有钱的运动员,可是,他对儿子的管教却相当严格。他常灌输儿子,“钱不是上天赐予的,没有付出,是收获不了回报的。”他给予儿子零花钱方面,更是异常“吝啬”,仅仅2欧元一星期。

  不过,在其他方面,他就会尽一切满足孩子。例如,他喜欢学什么,舒马赫从不阻止,给他最好的设备,请最好的老师。他喜欢去什么地方,车王即使有伤在身,也定要随行陪伴。总而言之,舒马赫的严厉与宽容的结合教育方法,非常值得推崇。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09/6571418.shtml report 4845 郭晶晶一家人中国时刻网中新网9月9日电(姜贞宇)纵观体坛,许多巨星大腕早已贵为人父人母,他们对待孩子方面,无论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花费了巨大的心思。跳水明星郭晶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体坛育儿经:郭晶晶母乳喂养 奥尼尔甘当“狗人”(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