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小将曝主帅练吐队员 兴奋能搭档科比一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凯利
凯利


  北京时间9月9日,来自湖人官网的消息,紫金军小将雷恩-凯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据一些已经跟随拜伦-斯科特训练的球员透露,斯科特教练的要求十分严苛,训练量也很大。而为了预防队员们练到呕吐,球场中还特地准备了垃圾桶。

  “我通过小道消息得知,他们练的非常辛苦,”凯利说道,“我听说在球场的两端通常都会有垃圾桶,以防有球员练到胃部不适。但是,对于这样的强度我却十分期待,当年在杜克大学,我就经历过一些艰苦的季前训练,因此,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会利用最后的几周,全力冲刺。”

  今夏,随着加索尔的离开,湖人内线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在4号位上,由于布泽尔、艾德-戴维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加盟,竞争无疑变得更加激烈了。

  对于竞争的残酷性,年轻的凯利已经做好了准备。上赛季,由于湖人缺兵少将,凯利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他场均能打22.8分钟,贡献8分3.7篮板,命中率为42.3%。但在身体对抗方面,凯利仍然存在明显的缺陷。

  为此,凯利在今夏变换了自己的训练方式,“我们会混合一些训练项目,尤其在星期五,我会去游泳、练习综合格斗和拳击,这让我获得了一些有氧训练的机会,并且全身都得到了锻炼。我之前没练过拳击,我也不知道自己打的怎么样,但这无疑是一种很好的训练方式。”

  尽管整个休赛期,湖人在人员方面有所补充,但是早先,ESPN对新赛季进行预测时,仍然十分看衰紫金军。不过凯利对于该预测却十分的看淡,他认为,偏低的评价反而会激发湖人众将的斗志。

  “我只说一点,毕竟现在没人见识到我们的团队战力,这是一个新的团队。ESPN当然是在做他们的工作,试图去预测新赛季。但对此,我们却完全不信。我们会以此作为动力,去证明他们是错的。”凯利说道。

  采访的最后,凯利也谈到了科比。“(韦斯利-约翰逊)在阿纳海姆和他一起训练过,我已经听说他(的状态)看起来十分不错。这是个好消息,我很兴奋能整个赛季都与他共事。”凯利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64811.shtml report 1747 凯利北京时间9月9日,来自湖人官网的消息,紫金军小将雷恩-凯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据一些已经跟随拜伦-斯科特训练的球员透露,斯科特教练的要求十分严苛,训练量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