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ght Night 56敲定轻重大战 将军胡阿PK曼努瓦

来源:搜狐体育
将军VS曼努瓦的轻重量级大战将领衔本次巴西赛
将军VS曼努瓦的轻重量级大战将领衔本次巴西赛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在巴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56日前终于敲定了头条主赛,巴西名将“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将在当晚对阵英国新星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这将是一场五个回合的轻重量级大战。

  莫瑞西欧-胡阿目前职业战绩为22胜9负,其中19次KO,1次降服对手。尽管他曾获得过UFC轻重量级冠军,但是在首场卫冕战中就被乔恩-琼斯(Jon Jones)摘走了金腰带,之后战绩也是起起伏伏,再也没有打出过连胜的纪录。

  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莫瑞西欧-胡阿仅仅赢下了1场,其余的3场比赛中2场被对手终结,官方排名也险些跌出前十之列。这一战对于将军来说意义十分重大,如果再次输掉比赛的话,那么将有可能会如之前所说降重去中量级发展,而那里的竞争形势甚至比轻重量级更为激烈。

  吉米-曼努瓦目前职业战绩为14胜1负,其中13次KO,1次降服对手。他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瑞典超新星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TKO击败,遗憾地终止了自己的不败战绩。不过在那之前,他不仅14战全胜,而且终结了每一位对手,站立打击能力异常出色。

  此番与将军交战,站立依然将是他的主要策略,而莫瑞西欧-胡阿能否利用摔跤技术将他Take Down放倒进入地面战将是双方在攻防中的关键,比赛也很可能将在此分出胜负。

  UFC Fight Night 56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在巴西举行,当晚除了这场头条大战外,还有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 VS 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的轻重量级对阵以及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 VS 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的蝇量级大战,值得期待。(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67978.shtml report 1298 将军VS曼努瓦的轻重量级大战将领衔本次巴西赛UFC中国讯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在巴西举行的UFCFightNight56日前终于敲定了头条主赛,巴西名将“将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