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老板自曝种族歧视 疑似因不想玩了出售球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今年4月,前快船老板斯特林被曝出种族歧视言论,随后被NBA终身禁赛,并罚款250万美元,最终NBA迫使他出售球队。没过半年,老鹰队大老板布鲁斯·列文森昨天也正式出售他所持有的球队股份,原因也是种族歧视。

  鹰队老板:自检种族歧视言论

  7月,列文森自我检举,称他在2012年写给球队其他老板和总经理丹尼·费里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曾有过“不当和攻击性的言论”。NBA联盟在了解此事后便展开了独立调查。

  列文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那些有攻击性的言论是当初他为了寻求解决亚特兰大地区体育领域所存在的种族分歧和提升老鹰队比赛的球迷上座率而发表的。“我试图阐述这些问题,2年前我写了一封不恰当且具攻击性的电子邮件,”他表示,“我用一些古板的想法来贬损我们的球迷,评判他们的兴趣爱好,比如说唱乐VS乡村乐,白人拉拉队VS黑人拉拉队,等等。还对他们彼此之间的认识做一些想当然的论断,即白人球迷可能会惧怕我们的黑人球迷。另外,我还发表了虽是无意但却极具伤害性的言论,称我们的白人球迷比黑人球迷要更有价值。”

  “如果你对我所写的内容很愤怒,这也是应该的,我对自己同样也很生气。这是很有煽动性的蠢话。在种族问题上,我们所有人或许都存在微妙的偏见,但我作为一个领导者,我的角色是向这些观点发起挑战,而不是去验证这些人的观点,去适应迎合这些人的观点。”

  球迷:自曝很诡异

  在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曝出种族歧视事件后,列文森曾一度公开抨击他,坚定地站在NBA一边。他很早便表示,像斯特林这样的种族歧视分子应该从NBA世界中早日铲除。因此这位“正义化身”如今陷入歧视门,颇让人感到意外。

  昨天,列文森通知了NBA总裁萧华,称他有意出售球队。亚特兰大老鹰队目前的市值大约是3亿多美元,这一数字排在NBA所有球队的倒数第三位,虽然说球队的市值并不是特别高,但是老鹰队也是亚特兰大的一个象征,这里也曾经是暴力美学扣篮大师威尔金斯的母队,也曾经培育出了“土豆”韦伯等知名NBA球员。现在列文森自己已经决定出售他在球队的股权,如此一来或许也给了那些没什么太大经济能力的老板一个拥有NBA球队的机会。

  不过有球迷认为在联盟对种族歧视零容忍的节骨眼上,列文森的自曝显得相当诡异。于是球迷们发表了不无讽刺的评论,“看着斯特林卖二十亿眼红了吧!”“就老鹰这联盟垫底的上座率和最差的球迷认同度,可能他早就想把球队出手了吧,估计是没人买,便拿出这个办法,让联盟帮忙给卖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70663.shtml report 1282 今年4月,前快船老板斯特林被曝出种族歧视言论,随后被NBA终身禁赛,并罚款250万美元,最终NBA迫使他出售球队。没过半年,老鹰队大老板布鲁斯·列文森昨天也正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