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故事之顾陈陈:一张超标体检单改变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跑步这事儿要从一年前说起。去年此时,刚刚大学毕业一年的我拿着各项指数超标的体检单沮丧地走在街头。

  当时的身材若与如今对比,简直是肥胖病人战胜病魔,坚强锻炼终于找到女朋友的喜闻乐见经典案例。于是,如何强健体魄,最起码把年纪轻轻就明显可见的肚腩去掉,成了我最重要最紧急的任务。

  当然,开始跑步的原因并不止这些,但凡跑起来的人,无论年龄如何,距离长短,都会有一种类似的感悟:为何不试试自己究竟最多能跑多远呢?

  正是这种好奇心和与自己赌气的模式,驱使我有计划的将平日的训练量往上提。

  先是从2公里到5公里,再到隔天跑个10公里,这种每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就有进步的成就感,让我不断体验到有付出就有收获的确定感和满足感,相信这也是许多跑友冲击马拉松的原因。

  跑步的一年里,我跑在柏油路上,我在小区里绕圈,我在沙滩上赤脚狂奔,我混在健身房里练习配速。这期间膝盖受伤又完全恢复,也有跑着跑着开始厌倦的经历。

  总的来说,跑步这件事情带给我许多其他活动无法提供的体验和情感,无论是忙的昏天黑地,还是独自度过难熬孤独的时光,那种跑后的平静平和感支持着我规律生活,常带笑容,懂得感谢。

  仿佛这世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苦难和痛楚,咬咬牙,下一个个人记录又会被自己打破。我过去常推荐别人去跑,把它描述成灵丹妙药,能治各种不服。但有朋友对我说跑步实在太无聊,更不用说在跑步机上原地踏步了。

  后来,我不再怂恿别人通过跑步去锻炼身体,也许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即使如今我已经习惯不带耳机就盯着前方跑上一个多小时,期间发呆也好,海阔天空脑洞大开也好,有时也会算算谁谁谁是否还没还我吃饭钱。

  我再也不必与本质根本就不同的看法去计较,因为看似单调的长时间的跑步教会我探寻事物的无限可能性。简单说来,就是见怪不怪了,我跑一小时都能乐在其中,自己又凭什么怀疑他人的不同体验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73773.shtml report 1607 跑步这事儿要从一年前说起。去年此时,刚刚大学毕业一年的我拿着各项指数超标的体检单沮丧地走在街头。当时的身材若与如今对比,简直是肥胖病人战胜病魔,坚强锻炼终于找到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