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哪里跌倒哪里站起!郜林战胜自己国足还得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中约之战进行到第37分钟时,郜林为国足赢得点球。随后他勇敢的站在了点球点前。深呼吸,慢跑,射门,球进了!郜林并未受到上场战科威特时点球罚丢的影响,克服了心魔,真正做到了从哪里跌倒便从哪里站起!作为国足最具威力的攻击手,郜林将责无旁贷的担负起亚洲杯和世预赛上攻城拔寨的重担。

  随着恒大的所向披靡,作为阵中绝对主力的郜林,也受到了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恒大的整体实力和阵容厚度更胜于国足,常年在这个环境里踢球,郜林自然是受益匪浅。经历过亚冠夺冠及征战世俱杯的磨练,郜林已经日趋成熟。人们也感慨于郜林的进步,一再称赞他长球了。

  国足3-1逆转科威特之战时,郜林曾将点球踢飞,这也导致国足在随后陷入到落后的困境之中。幸好国足顺利逆转对手,也弥补了郜林踢飞点球的损失。这场同约旦之战里,第37分钟郜林准备射门时被对手铲倒,国足再度获得点球。这一次郜林勇敢的站在了点球点,目光沉稳而坚毅。郜林一蹴而就将点球轻松罚入,助国足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央视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上盛赞郜林,“郜林可以拍部微电影了,光看表情以为是感情剧呢,战胜自己最不简单了,中国队以后的点球就靠你了。”上场比赛点球不进的情况下,郜林仍能主动去主罚点球,这本身便是责任感的一种表现。如今的郜林,在国足阵中已经越来越具有领袖风范!

  郜林能踢入这粒关键的点球,对他本人来说亦是有着重要意义。这将极大的提升郜林的自信心,也让他变得更加自信成熟。对于国足来讲,这样的郜林绝对是不可或缺的。2015年初,国足将赴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随后则将征战更加重要的世预赛。对于向来锋线乏力的国足来说,郜林无疑将是攻击线上的大杀器。

  过往的赛季里,郜林跟随恒大夺遍了能够取得的各项荣誉,实现了俱乐部荣誉的大满贯。不过在恒大阵中,郜林更多是策应工作,并非是球队攻击线上的核心。本赛季里,随着恒大意大利化处于转型期,也令郜林在进攻端的作用越来越大。联赛里出场21次,贡献6粒入球和9次助攻;亚冠则出场8次,贡献3球1助攻。这样的数据,不难看出郜林在恒大阵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恒大在亚冠赛场上被西悉尼淘汰无缘四强,同郜林次回合停赛也脱不了干系。

  随着郜林近年来的进步,他被人诟病的方面也已经越来越少。郜林已经变得越来越全面,不但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需要他的时候也能够挺身而出。恒大阵中有着外援三叉戟,很大程度上抢占了郜林的进攻空间。但在国足阵中则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他身上的担子更重,表现也变得更加重要!(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81059.shtml report 47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