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1轻取超新星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出战“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比赛中丁俊晖掌控着主动,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5-1击败利索夫斯基,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次轮。

  丁俊晖上赛季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旅程,连夺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德国赛和中国赛5个排名赛冠军,本届赛事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参赛,首轮对手则是“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本场也是两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对战。

  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丁俊晖上手拼进红球后贴黄球做出斯诺克,利索夫斯基罚分漏球,丁俊晖上手连续得分,拿下26分后击球中球杆不慎碰到了母球,丁俊晖主动示意裁判犯规。利索夫斯基也没能抓住机会,丁俊晖58-25领先时丁俊晖绿球没能打进,但利索夫斯基在随后蓝球上失误罚分放弃了这局,丁俊晖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依旧是凭借一杆高质量的贴球,让利索夫斯基连罚5杆,随后丁俊晖逐渐掌控主动,连得34分拉大分差。彩球争夺上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85-16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丁俊晖始终没有找到进攻的准度,连续多次错失连续得分机会,利索夫斯基彩球争夺上获得机会,72-45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利索夫斯基三度上手都没能连续得分,丁俊晖随后连得43分反超。彩球争夺上利索夫斯基长台拼底袋绿球没能打进,丁俊晖打进绿球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拼长台失误罚分,但随后利索夫斯基安全球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将红球堆撞散形成漏球,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12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拼进红球后切底袋黑球失误,随后利索夫斯基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4分后底袋黑球没能打进。丁俊晖笑纳大礼,随后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总比分5-1力克利索夫斯基,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次轮。

  附:丁俊晖5-1利索夫斯基具体比分

  63-32, 85-16, 45-72, 63-37, 128(128)-4, 68-44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81337.shtml report 37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