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越野拉力赛第六赛段 完美车队周勇名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9月6日,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进行到第六个赛段(沙枣海子赛段),该赛段全长186.83公里。发车点前的几十公里为干河床,进入巴丹吉林沙漠腹地后,尤其是中后部多为高大沙山,是今年CGR难度最大赛段。

  “美年大健康•完美中国•勇之队”周勇第四位发车,总成绩仍然维持在汽车组第四位。针对赛程已经过半和现阶段名次等实际情况,周勇表示,由于准备不够充分,拿到目前这个结果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作为一支新成立的车队,他们显然并不仅仅只跑这么一场比赛,今天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在为车队的未来打基础,完赛才是王道。

 

  “美年大健康•完美中国•勇之队”郭美玲在综合自身实际水平和特殊赛段的难度下,采取在不影响比赛成绩的战术,通过半数点位后选择绕行,顺利完成比赛。谈到后面的目标,周勇非常务实,他和队友郭美玲的目标就是顺利完赛,“这次比赛就是稳中求快吧,这个车队第一次亮相,完成比赛是目标。本次赛前没有什么具体的实战比赛,完赛对于一支新车队非常重要。”

  时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完美公司为车队准备了金钻肽藻月饼、拉格诺牌西拉品乐塔奇红葡萄酒等,在车队大营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中秋聚会。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甘肃张掖附近的经销商代表和车队全体成员,近70人将张掖湿地公园的营地,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前来慰问探营的完美“小伙伴们”格外高兴,多才多艺的完美人还为我们的勇士们献歌送祝福。车队经理苏先生,在问及第一次在沙漠中过中秋的感受时表示,在沙漠中过这样的中秋很特别,感觉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像一帮兄弟姐妹聚餐,感觉特别亲切。在连日紧张的比赛中,包括车手在内的车队所有成员都在高速、高效的运转,这样一场别致的中秋聚会,让大家尽情放松。比利时帅小伙之前没有听说过月饼,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一个劲用蹩脚的中文说“好(hào)吃”,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来自英国的顾问对拉格诺牌西拉品乐塔奇红葡萄酒格外感兴趣,“这太有趣了,南非的红酒、南非改装的汽车,perfect!”。

 

  根据赛程安排,9月7日上午将进行短暂休息,当天下午将在张掖沙漠公园进行第七阶段SS7超级短道赛的争夺。

  战地笔记:

  今天终于见到“自己人”了!在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带着张掖地区经销商代表王辉龙一行来到营地那一刻,心情突然起伏有些大。差不多7天的时间穿行在沙漠、戈壁中,今天总算见到了“家人”。按照之前和相关人员的协调、沟通,一早5点多从上一个营地颠簸2个多小时到达张掖湿地公园营地。简单用过早餐之后,便开始为接下来的中秋聚会做准备。连夜从兰州赶到营地的同事有条不紊的协调、调度张掖地区的“小伙伴们”,让一旁的老外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车队随行的田先生更是出谋划策,热情地帮助我在近乎混沌的状态下能够保持思路清晰。来自英国的车队顾问,悄悄将被风吹倒的X展架扶起来,原本想用拉格诺红酒感谢一下,他说:“做完事情之后吧,大家不是一起搞派对吗,我喜欢红酒,特别是使用旧世界酿造工艺的葡萄酒”。

  在聚会结束后,来自张掖周边的经销商主动将活动现场的废弃纸箱、包装之类的东西清理干净。事后,车队相关工作人员将这个小细节转告我时,既骄傲又感动——正是有这样一帮可爱的“小伙伴”,让我们在全国各地任何一个地方举办活动,都有了其他公司难以比拟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9/n404181783.shtml report 2615 9月6日,2014中国越野拉力赛进行到第六个赛段(沙枣海子赛段),该赛段全长186.83公里。发车点前的几十公里为干河床,进入巴丹吉林沙漠腹地后,尤其是中后部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