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11内线吊打斯洛文尼亚 法里德隔两人恐怖补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
组图:美国男篮晋级 罗斯爆发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进入到1/4决赛,美国梦11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在开局外线不力的情况下,美国队依靠内线的发挥出色,以119-76大胜斯洛文尼亚队,轻松晋级半决赛。

  美国队本届世界杯志在夺冠,晋级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小组赛五战全胜,1/8决赛也是以86比63轻松击败墨西哥,强势杀入八强。欧洲老牌劲旅斯洛文尼亚队小组赛5战4胜1负,淘汰赛轻取多米尼加队,斯洛文尼亚队应该是梦11世界杯至今遇到的最强挑战。效力于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小纳什”德拉季奇是这支斯洛文尼亚队的绝对核心,本届世界杯场均可以攻下16.5分4.3次助攻。

  安东尼-戴维斯和肯尼思-法里德继续作为内线搭档首发上场,“半兽人”法里德继续着自己“拼命三郎”式的打法,攻防两端打得非常积极,如今这支梦之队太需要法里德这样干脏活累活的人了。戴维斯也不甘示弱,防守端用自己恐怖的长臂将德拉季奇必进的上篮扇出,随后又抢下进攻篮板,直接篮下暴起双手灌框。面对德拉季奇领衔的斯洛文尼亚外线群,美国首发外线并没有很好的发挥,但好在他们有篮板球保障。首节比赛,法里德和戴维斯两人就抢到了6个前场篮板,为美国队拼到宝贵的二次进攻机会。首节比赛,哈登突破上篮不中,法里德隔着两名斯洛文尼亚内线球员直接双手补扣,这一球极大地提升了美国队的士气。

  第二节比赛,戴维斯和法里德利用自己出色的爆发力和防守判断连续完成抢断一条龙暴扣,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上。替补上场的考辛斯今天表现十分出色,他巨大的身躯、灵活的脚步以及优秀的运球技术,让他甚至能在场上轻松一条龙运球过半场暴扣得分。而他和法里德的内线组合简直让禁区成了斯洛文尼亚队的噩梦,他们的大个子再也无法获得轻松面对篮筐的机会,篮球多次在混乱中被封盖被抢断。

  梦11的内线和西班牙比虽然算不上强大,对于斯洛文尼亚孱弱的内线基本拥有碾压的优势。第一节的时候,斯洛文尼亚队内线起码还能做到攻防有度,但在随后的时间,他们在美国队内外线强大的压迫力下崩溃了,此刻美国队的大个子们开始如鱼得水、随心所欲展现自己的才华。“浓眉哥”戴维斯作为本届美国男篮的内线核心,在第三节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时刻:库里上篮不中,戴维斯隔着两人补扣得手;斯洛文尼亚内线上篮,被戴维斯钉板大帽。法里德的空接暴扣和考辛斯的“打三分”,将分差扩大到22分。替补内线德拉蒙德和普拉姆利,在垃圾时间内继续肆虐斯洛文尼亚队的篮筐,将分差继续扩大。斯洛文尼亚队在抵抗了三节比赛后,面对美国队强大的实力,最终也无力回天。

  本届世界杯美国队之前的比赛,以往都是依靠外线群来打开局面。本场比赛,面对“小纳什”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外线群,梦11外线攻防两端都被压制,迟迟打不开局面。好在今天戴维斯、法里德和考辛斯表现十分给力,斯洛文尼亚队内线面对这群野兽没有任何抵抗能力。最终,依靠内线群的出色发挥,美国队将一场本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了“一边倒”。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86098.shtml report 2872 组图:美国男篮晋级罗斯爆发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进入到1/4决赛,美国梦11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在开局外线不力的情况下,美国队依靠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