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胜土耳其因做好三点 半决赛是艰难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立陶宛淘汰土耳其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立陶宛男篮以73-61击败土耳其队,挺进4强。无所不能的投篮成为立陶宛赢球的关键。

  “只需要看看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那个数据告诉了大家我们为什么失败了。”土耳其的球员锡南-古勒说。今天立陶宛出手了19个三分球,命中了10个,其中第三节的14分除了土耳其的防守干扰球所送2分外,剩余全部来自三分。

  对此,立陶宛男篮主教练,也是曾经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尤纳斯这样开玩笑说:“立陶宛的每个人都是能投篮的,哪怕是我。”

  在赛后的采访中,尤纳斯谈到了取胜的关键:“我告诉我的球员们,在比赛中需要完成三个方面,我觉得他们几乎完美的做到了。”

  “第一,是防守好他们的领袖,厄米尔-普雷德基奇。我觉得我们在这个方面做的非常出色。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不过我觉得今天我们防住他了。”尤纳斯说了第一点。普雷德基奇在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关键时刻连飙两个三分球,实现了逆转绝杀,但今天他只得到10分,12投只有3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

  “第二,在对于挡拆的防守方面要做好,我们在这个方面一直存在着问题。不过今天从大方面来说我们挺好的。”尤纳斯继续说。

  “第三,我告诉球队,我们不能丢掉篮板球。在这个方面我们做的依然不错,我为我的球队而骄傲。”尤纳斯说出了第三点。在篮板球方面,立陶宛以36-32领先土耳其,其中防守篮板球以27-22占据优势。

  赢球之后的立陶宛杀入到四强中,接下来将会和美国争夺一个决赛名额。美国在随后的比赛中大胜斯洛文尼亚,不过在尤纳斯接受采访时,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于是有记者问尤纳斯下一个对手的事情。

  “任何能进入半决赛的任何一个球队,都会是一个艰难的挑战。”尤纳斯这样回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87585.shtml report 1885 组图:立陶宛淘汰土耳其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立陶宛男篮以73-61击败土耳其队,挺进4强。无所不能的投篮成为立陶宛赢球的关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