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曝詹皇回骑士内幕:受我留尼克斯的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安东尼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一家名为《ADWEEK》的杂志在近日邀请到了纽约体育界的两名超级巨星:NFL名人堂成员迈克尔-斯特拉汉和卡梅隆-安东尼。两人就篮球展开了讨论,期间安东尼表示,今夏是自己最终留在纽约的选择帮助詹姆斯做出了重回骑士的决定。

  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几乎所有人都将目光放在了安东尼和詹姆斯的身上,因为作为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两人的转会会直接导致球队实力的改变。安东尼是第一个做出决定的,他在访问了几支球队之后,最后还是决定跟尼克斯签约。而没过多久,詹姆斯也做出让外界大感震惊的决定,重回骑士。

  斯特拉汉也问到了安东尼有关今夏转会的事情,“在纽约,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你都是一名领袖,大家都会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所以每件事你都得考虑周全。詹姆斯回到骑士的这个决定是不是对你最后留在纽约造成了影响?”

  安东尼回答道:“不是,说实话,我觉得正好反过来,在我重回纽约之后,詹姆斯看到了外界的反应和反响,他也看到了回到家乡后我的内心是多么的平和。我很确信是他看到这些之后,明白了那将会是多么特殊的时刻,而且他自己也有重新回到家乡的机会,来重温这份美好。”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安东尼宣布自己成立了一家科技投资公司,而在谈到别人对他的印象时,安东尼也表示:“我很讨厌听到别人说‘奥,他只是一名运动员而已,他应该把精力都放在打球上。’对于我来说,我就是试着去做很多不同的事情,从时尚领域到科技领域,就是想要扩大我的品牌,但是篮球是我的基础。”

  随后当被问及在为纽约尼克斯队效力是否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时,安东尼表示:“对于我而言,压力反而会让我变得更强大,我很喜欢有压力,我为此而生。”而在谈到自己的妻子拉拉时,安东尼说道:“她是我见过的最努力工作的人,对此我很崇拜,而作为一个男人,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1033.shtml report 1689 安东尼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一家名为《ADWEEK》的杂志在近日邀请到了纽约体育界的两名超级巨星:NFL名人堂成员迈克尔-斯特拉汉和卡梅隆-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