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考察新人无收获 粤媒:张呈栋不合适打后卫

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将

  国足主帅佩兰在选人上倾向于年轻化,所以在“佩二期”集训中郑智、杨昊、孙祥等人继续无缘,几位新人成为考察对象,上海上港的蔡慧康和颜骏凌,广州恒大的梅方,大连阿尔滨的张佳琪,山东鲁能的张文钊,都算国家队里相对新的面孔。但从考察新人的角度看,佩兰此次的收获不算大。

  国足对科威特的比赛中,曾在法国联赛征战的张佳琪出任首发后腰,昨晚对约旦,佩兰又让蔡慧康首发,但这两位球员在防守后腰位置上的表现都不能说出彩。昨晚蔡慧康有几次犯规非常危险,在正式比赛中都有吃黄牌的可能。跟张佳琪一样,蔡慧康在中场控制上贡献不大,这也是昨晚中国队非常被动的原因之一。

  两场热身赛,恒大的梅方都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才替补上场,几乎没有表现时间。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佩兰手上有很多牌,张琳芃是第一选择,继而是张呈栋与任航,梅方可能是第四选择,本期集训过后,梅方在下一次是否还能入选还是未知数。

  张文钊在鲁能近况不错,这也是佩兰找他来的原因,但两场比赛张文钊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边锋的位置上,于汉超、于海、郜林、武磊、孙可都可以踢。从特点上看,善于突破的张文钊跟于汉超有一些重合,佩兰肯定更加相信于汉超。

  张呈栋不能算新人,2011年的世预赛客场打约旦他就已经为国出战,但那场比赛他打的位置是前锋,3年后他倒成了边后卫位置上的一名新人。很多比赛都证明,让张呈栋打右后卫不是一个好办法。昨天张呈栋守的右路屡次被约旦突破,多少让他有些尴尬。

  至于第三门将颜骏凌,在近几年内很难挑战曾诚和王大雷的位置,而且第三门将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2455.shtml report 962 点将国足主帅佩兰在选人上倾向于年轻化,所以在“佩二期”集训中郑智、杨昊、孙祥等人继续无缘,几位新人成为考察对象,上海上港的蔡慧康和颜骏凌,广州恒大的梅方,大连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