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病毒!枪手核心无缘战曼城 新援获月度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逢国际比赛日,最受伤的便是豪门,由于长途旅行以及不正规的训练方式,有不少球员会在这种赛事中受伤,前些时候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英格兰训练时拉伤,将至少休战三周,德国球星罗伊斯则是在比赛中受伤,也将休战数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爆料,英超豪门阿森纳也未躲过FIFA病毒侵袭,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拉姆塞脚踝受伤,有可能无缘本周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曼城的英超天王山战役!关于拉姆塞的伤势,威尔士主帅克里斯-科尔曼给予证实。

  “拉姆塞的脚踝被踢了,然后有点扭伤。”在威尔士客场2-1击败安道尔后,主帅克里斯-科尔曼谈及拉姆塞的伤势,“因为比赛即将结束,所以将球员留在球场上并非是冒险。希望他能够在周末好起来,可以为阿森纳出场,但是我们必须等一等,看看未来24-48小时内会发生什么情况。”根据英超赛程安排,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45分进行,因此拉姆塞的伤势恢复将与时间展开“生死较量”。需要指出的是,威尔士获得这场胜利相当艰难,凭借着贝尔的两球,2-1逆转安道尔。

  比赛结束后,皇马巨星贝尔炮轰安道尔的场地条件,“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糟糕球场,我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座球场有多么糟糕,场地实在是太硬了。我们一开始就说过,最重要的是3分,其他球队来这里踢球也都十分困难,所以我们拿到3分很重要。我们想要出线,你就必须来到这地方,并且获得胜利。”或许正如贝尔所言,场地条件也是拉姆塞受伤的一大原因,毕竟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表示,阿森纳中场除了被踢,还有就是扭伤。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八月份最佳球员,新援钱伯斯当选。

  根据阿森纳俱乐部官网显示,钱伯斯获得了34.8%的票数,力压另一名新援桑切斯获得月度最佳球员,智利前锋的得票率为33.4%,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的拉姆塞获得14.6的票数,排在本次月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获得票数第三多的球员。过去一个月,对于钱伯斯来说是梦幻的,现年19岁的他先是以16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随后参加社区盾和欧冠附加赛等一系列赛事,首发出场帮助阿森纳3-0横扫曼城夺取社区盾。据统计,钱伯斯整个八月份代表阿森纳出场6次,其中4次首发,坐稳球队主力位置。

  在阿森纳出色的表现,钱伯斯获得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青睐,第一次进入三狮军团大名单,并在9月3日英格兰1-0击败挪威的热身赛中替补登场,完成处子秀。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2479.shtml report 2461 《每日邮报》截屏 每逢国际比赛日,最受伤的便是豪门,由于长途旅行以及不正规的训练方式,有不少球员会在这种赛事中受伤,前些时候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在英格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