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强援:C罗世界最佳强于梅西 谁否认就是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llaby
小豌豆:C罗是世界最佳强于梅西 


  在今夏的转会窗口,曼联神豆埃尔南德斯在最后时刻加盟皇马,很好的补充了银河战舰的锋线厚度。在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后,小豌豆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并声称C罗梅西强是世界最佳球员,如果有谁否定的话,那么他一定是疯了。

  首先,小豌豆先盛赞了自己的新球队:“能够加盟皇马让我感到十分荣幸,皇马是上世纪的最佳俱乐部,这可不是我说了算的,这是FIFA认定的,毋庸置疑。而且只有皇马夺得了十座欧冠奖杯,这也是非常伟大的成就,没人敢质疑皇马世界最佳俱乐部的地位。我一直都在为最好的球队效力,在墨西哥我为芝华士效力,去了英格兰后我为最佳球队曼联效力,而现在,世界最佳俱乐部皇马则是我的新东家。”

  而在谈到自己在队中的地位时,埃尔南德斯表示会竞争上岗,而不是甘于做一名替补:“做替补球员可不是我的职业。在我18-21岁时,我一直在打替补,但是我的进球效率依然保持的不错,因此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在训练中,我一直把自己当做一名主力球员来要求自己,我对自己有很高的期待。我会努力提高自己来和本泽马竞争,我来皇马客不是为了坐在伯纳乌的替补席上。我在曼联已经和鲁尼范佩西等人竞争过,所以现在我没有一点压力。”

  C罗和梅西谁更棒一些?对此,小豌豆肯定的说道:“当然是C罗,这毫无疑问,看看他的速度、技术,他在各方面都很全面。C罗是最棒的,如果有人不这么想的话,那他一定是疯了。当然,梅西耶很棒,但是要排在C罗后面。”

  那么小豌豆自己的偶像又是谁呢?埃尔南德斯答道:“在我还是一名小球员时,我就十分钦佩托雷斯和劳尔在禁区内的跑位,但是我的偶像是罗纳尔多,巴西的罗纳尔多,他是所有前锋的楷模。”

  (Lullab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3377.shtml report 2482 小豌豆:C罗是世界最佳强于梅西在今夏的转会窗口,曼联神豆埃尔南德斯在最后时刻加盟皇马,很好的补充了银河战舰的锋线厚度。在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后,小豌豆接受了《阿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