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盛大音乐会欢迎莱德杯 群星闪耀创意超越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2014年第40届莱德杯将第二次回到高尔夫球的发源地—苏格兰。为了庆祝这一盛事,苏格兰方面已经决定在9月24日举办盛大的莱德杯音乐会为莱德杯造势。作为曾策划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创意总监金-加文表示此次音乐会将“更具冒险性”,届时将会让高尔夫球迷、音乐和艺术爱好者度过一个梦幻且不可思议的夜晚。

  莱德杯音乐会将于9月24日在距离百年鹰谷高尔夫球场40英里的格拉斯哥SSE Hydro举行,届时杰克-巴格、Texas乐队、英国另类摇滚乐队Twin Atlantic、妮娜-内斯比特、艾迪-雷亚德尔、米治-尤里都将献身音乐会,苏格兰芭蕾舞团、皇家苏格兰国立交响乐团和苏格兰歌剧院也均会在本次演唱会上演出。

  作为音乐会首席执行官杰夫-埃利斯表示:“当我们第一次讨论莱德杯音乐会这个概念时,我们就达成了共识,就是要为莱德杯赛事本身举办一场在苏格兰前所未见、独一无二的大秀。同加文和克里斯-沃恩一起就是要把理想变为现实,这简直是一种奇妙的体验,我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这一幕!”

  作为曾经参与了伦敦奥运会闭幕式、2007年纪念戴安娜王妃演唱会的金-加文则表示他将创办一场很具冒险精神的演唱会,其创意甚至超越伦敦奥运会闭幕式。VisitScotland主席迈克-卡特雷则称:“2014年莱德杯对于苏格兰来说将是一次非常令人兴奋、也是十分重要的赛事,所以我们必须要举办一场独一无二,将苏格兰的文化、历史、体育传统汇聚在一起的庆祝音乐会。我们希望可以将古典和现代的概念融合在一起,让观众们从各个角度来了解和接受苏格兰文化,当然高尔夫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据称本届莱德杯赛将有183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因此苏格兰方面希望通过2014年莱德杯加深和展示苏格兰作为“高尔夫的故乡”这一概念。(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3678.shtml report 933 搜狐体育讯2014年第40届莱德杯将第二次回到高尔夫球的发源地—苏格兰。为了庆祝这一盛事,苏格兰方面已经决定在9月24日举办盛大的莱德杯音乐会为莱德杯造势。作为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