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战平约旦险象环生 佩兰一特质胜卡马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国足坐镇哈尔滨迎战来访的约旦队,上半场比赛,郜林创造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84分钟易卜拉欣为约旦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面对亚洲排名第4的约旦队,对手强硬的冲击给国足施加了较大压力,比赛中,国足的射门寥寥,但幸运的是,依靠一粒点球,国足一度取得了领先。整个上半时,点球几乎是国足唯一的机会,但国足把握住了。

  下半时,约旦队没有再犯错,而国足也在全面被动中死守,后45分钟,国足仅2脚射门。整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比为4比16,国足与对手差距明显。此外,在控球率、角球数、定位球次数等方面,国足也处于全面下风。若不是门将曾诚的出色发挥,国足恐怕要被打爆。

  3年前,卡马乔率领的国足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以1∶2输给约旦队,给最终的出局埋下了隐患。此前8次过招约旦,国足5胜3平保持不败。然而面对不断进步的对手,国足那场比赛输得遗憾,事实上从比赛过程来看,国足甚至占据优势,而卡马乔名帅的光芒下,认为国足会小组出线的球迷占据绝大多数(结果遭淘汰)。

  3年后,中国队又一次迎来这个对手,3年的时间,约旦足球再次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世界排名高居亚洲第四,堪称亚洲强队。中国队在主场作战,而约旦队是半主力阵容,虽然比分是1∶1,但过程却是约旦队占据压倒性般的优势。从比赛整体态势以及赛事性质来看,国足并未能给球迷带来多大的惊喜,不过相比于年薪600万美元的卡马乔,仅拿80万的佩兰却有求变的勇气。

  在球队实力稳中有降的情况下,佩兰至少非常勇敢。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佩兰祭出了三后卫阵型,本场比赛,佩兰又改打4231,且不断在比赛中进行变阵。在硬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国足在反击中还是多少制造了威胁。虽然非常艰难,但看得出佩兰远非卡马乔那样固执,当然,选择更合理的方式布阵,也是目前这支毫无特点的国足的无奈。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7807.shtml report 1107 本报讯昨日,国足坐镇哈尔滨迎战来访的约旦队,上半场比赛,郜林创造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84分钟易卜拉欣为约旦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面对亚洲排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