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结婚 > 刘翔结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圈内人揭秘:刘翔妻子性格爷们 不避讳整容一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德华和粉丝结了婚,林志颖和粉丝结了婚,甚至谢娜当初也是张杰的粉丝,现在,他们都生活得很幸福。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田亮和叶一茜,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结合,也往往会成就一段佳话。9月8日,一张刘翔和一名女子各捧一束鲜花,在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开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转。9月9日,刘翔终于表态,曝光了自己的爱人、他的妻子葛天,两人已认识5年,从2004年起就是他的粉丝,也是一位演员。

  2004年 缘起一次粉丝合影

  “他们是2009年认识的,刘翔说,之前并不认识她,但她认识我。”昨日,刘翔的母亲吉粉花笑呵呵地表示,这几年来,他们非常希望儿子快点找个女友。

  早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站在领奖台上的刘翔就将葛天深深吸引,而当时的她还只是一个在校学生。两个人的生活轨迹真正发生交集是在2009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葛天遇见了刘翔。就像以前很多聚会场合一样,刘翔欣然和葛天合影留念。只是在当时,刘翔也没想到,合影的这个女孩,会成为自己的妻子。当时,刘翔的父母也在场,后来老两口想留着合影作为留念,但手边却没有了照片。“葛天肯定有”,刘翔的父亲很肯定。一个电话打过去,葛天送来了当初两人的合影,照片早已用精美的画框裱起。“2009年10月26日”,照片的右下角,保留了当初按下快门的日期。

  2012年 她帮他疗奥运之伤

  2009年后,刘翔和葛天保持着朋友间的联系。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跑”完了全程,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赴美疗伤之前,曾坐下来和父亲详细聊过一次。“有一个姑娘,我印象很好,但还想再接触一段时间,你们放心,不要急。”

  不过老刘夫妇可能并不知道,在美国疗伤期间,葛天对刘翔的关心,已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那段时间,我总觉得刘翔挺开朗的,情绪调整得也不错,后来才知道,葛天帮了很大的忙。”刘爸爸表示。向父母公布恋情之后,刘翔和葛天也经常大大方方地出去约会、吃饭看电影,只不过电影要在开场后进场,然后一前一后走。“我觉得刘翔什么都好,就是所处的圈子有点封闭,”葛天有一次曾这样说,“我希望能帮他更接接地气。”

  昨天 他用微博公布恋情

  明星们对待恋情一向都很谨慎,从这一点来看,葛天的确是个善解人意的人:葛天的个人微博从2011年12月至今,一直没有发过与刘翔相关的内容,只有一条疑似暗示两人的微博,“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做野马,你也可以没有草原。”葛天的微博头像与刘翔的微信头像是一样的,俩人共用一只可爱的漫画版大熊猫。看来不能对外公布的两人,只能靠这种丝丝缕缕的联系来维持爱情的甜蜜。

  终于,他们的恋情在昨天开花结果,两人也终于不用苦苦隐瞒。昨天早上9点,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妻子照片,照片中他和妻子趴在跨栏上,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

  ■声音 网友热议冬日娜很淡定

  刘翔与葛天宣布结婚,不少网友调侃昔日绯闻女友冬日娜:“新娘居然不是冬日娜!”有记者从冬日娜朋友处了解到冬日娜心情与往常无二样,而就在上个月的青奥会上,冬日娜还当面采访作为旗手的刘翔,二人互动并无异常。

  有意思的是,由于刘翔与科技评论人、前几天与罗永浩约架的王自如相貌十分相似,很多网友开起玩笑:“确定不是王自如?”就连王自如的微博也瞬间被网友刷屏,恭喜他 “新婚快乐”。

  ■揭秘葛天

  职业:演员

  虽然曾出演过《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剿匪英雄》等剧,但直至和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她才有了自己正式的“百科”页面。

  家境:优越

  葛天的中戏同学在受访时表示,葛天大一时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有圈内知情人爆料: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

  相貌:疑整容

  与刘翔领证的消息曝光后,有网友在微博上扒出葛天过去和现在的照片,称葛天疑似整过容。由照片中可看出,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嘴唇丰满、眼睛也有神了不少。有知情人透露,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在成都拍戏雷庆瑶叫她“葛大爷”

  葛天曾出演2012年成都电视台自制电视剧《青春大爆炸》,她在剧中扮演一名时尚编辑,戏份颇重,甚至还坐上了四川男神李伯清的牛车,大演对手戏。昨日,该剧副导演王媛告诉天府早报记者,葛天当时的片酬有几万元一集。

  在《青春大爆炸》中,成都电视台主持人雷庆瑶也是主演之一。在成都拍摄的两个月中,她和葛天几乎是朝夕相处。虽然戏已经拍完两年,但两人仍保持着联系。在雷庆瑶眼中,葛天是个有主见且内心强大的人,“不管是多危险的戏从来没听她叫过一声苦,我们剧组都叫她‘葛大爷’!她对这个名字也是笑纳了。”而每天收工后,葛天虽然嘴上说减肥,“但还是爱买冒菜和零食,和大家一起分享。”

  当被问及当时刘翔有没有进组探班时,雷庆瑶笑言还没有,“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就知道她和刘翔认识了,也不知道他们处于哪个阶段,但没想到这么快就修成正果了。”前晚,刘翔与葛天领证的消息传来,雷庆瑶也是惊讶不已。“我也给葛天发去微信,送上祝福,她回的是非常感谢。”

  某网络公司董事总经理马月是葛天的前男友。马月回忆说,两人刚交往的时候,他在葛天家里曾看到过葛天和刘翔的合影,“照片放在进家门的位置,我问她是粉丝还是认识的关系,她说有过一面之缘。”

  马月称,导致后来两人分手是因为葛天拍戏越来越多,几乎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她在横店拍戏一去半年,我也在创业做星云网,双方聚少离多。”马月表示,葛天家里条件不错,爱情观和价值观都比较正常,为人很大气。他认为刘翔会选择和葛天在一起,原因不仅是葛天相貌好,而且在马月看来葛天也很有文学修养,性格上有独特的魅力。“当时她在中戏有个外号叫天哥,就是因为敢作敢当,身边有朋友受到欺负愿意站出来,很爷们。”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198298.shtml report 2942 刘德华和粉丝结了婚,林志颖和粉丝结了婚,甚至谢娜当初也是张杰的粉丝,现在,他们都生活得很幸福。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田亮和叶一茜,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结合,也往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