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结婚 > 刘翔结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导演张先生谈他眼中的葛天 家境好能吃苦很低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陈和生

  昨天,跟葛天有过合作的导演张先生称,听到葛天嫁给刘翔的消息有点惊讶,不过他说葛天家境好为人低调,完全配得上刘翔。

  谈恋爱

  瞒住了整个剧组

  张先生自称与葛天相当熟识,10多天前还在一起拍戏。在张先生的印象中,葛天的性格大大咧咧,长得漂亮身材好。他们第一次见面是拍《剿匪英雄》时,张先生觉得这个姑娘和剧中的角色“竹叶青”很相似,有野性。

  张先生听到葛天嫁给刘翔的消息也挺惊讶的:“那时候她总是飞上海,我问她干吗去,她就跟我说去谈恋爱。剧组人都知道她那会儿在热恋,但不知道她恋爱的对象是刘翔。”

  拍完《剿匪英雄》之后,张先生又接连找葛天拍了《信者无敌》和《来势凶猛》。不同的是,后两部戏是张先生主动找葛天拍的。张先生说:“她是一个能够演出我想要的东西的女演员。比如《剿匪英雄》里,她就是一个能打、野性、漂亮、性感的女飞贼,厚嘴唇、大眼睛、锥子脸、大胸,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信者无敌》里跟陈宝国合作,演他身边打掩护的四个妓女之一,性格大大咧咧;《来势凶猛》里跟许晴合作,也演了一个比较二的姑娘。反正这些角色和她本身的性格很相似,不是说她二,而是她能够演出这种感觉。”

  此前,葛天演过《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目前《剿匪英雄》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制片人张文军说,《剿匪英雄》是去年拍的,当时建组的时候,葛天主动来组里的。有很多演员来试戏,当时感觉她的外形等方面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她学过舞蹈,武打动作也得到导演的认可,后来就用了她。

  在张文军的印象中,葛天在剧组里颇为低调,是一个能吃苦耐劳的演员,演技也不错。

  家境好

  为人低调不显摆

  网络上有消息称,葛天的家境非常好,平时会用一些奢侈品。张先生说:“葛天的家在山东济南,具体做什么的不太清楚。她的家境应该很好,开的车背的包都是剧组里最好的。但有一点,她为人低调,很踏实,不是那种特爱显摆的。”

  借助刘翔的名头,葛天也算是一夜爆红。以后继续合作的话,会不会涨片酬?张先生称:“红的方式有很多,我相信她嫁给刘翔不是为了红。我今天也发信息问她以后合作的事儿,她说没问题啊导演,有什么戏咱们接着合作。片酬方面首先她不在乎这些,其次我觉得还是得看角色。”

  昨天一大早,张先生从网络上看到葛天嫁给刘翔的消息。

  张先生给葛天发了一条短信:“听说你嫁给刘翔了,是吗?”葛天很快回应:“是的,是的。”

  前任揭秘

  一个打篮球 一个做网站

  前男友之一:张睿

  有知情人透露,葛天的前男友是北京首钢青年队球员张睿。张睿1988年出生,身高2.08米,曾随北京队出战2010~2011赛季的CBA联赛。

  葛天曾在微博上和张睿有过多次互动。其中,一位微博名为@肖天Aaran 的网友曾于2012年1月19日发了一条微博:今儿个逛恒隆,正在挑口红,偶遇天儿哥@葛天Panda @张睿Freedom。

  在这条微博下面,@张睿Freedom说:肖妹妹的嘴唇真性感啊。@肖天Aaran称:哈哈,不行不行,有你媳妇在呢,谁敢性感啊。

  前男友之二:马月

  有报道称,葛天有一位前男友叫马月,他是做网站的。马月和葛天相识于朋友的生日聚会上。

  马月称,两人刚交往时,在葛天家里他就看到了葛天和刘翔的合影,“照片放在进家门的位置,她说和刘翔有过一面之缘。”马月透露,后来两人分手是因为葛天拍戏越来越多,几乎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她拍戏一去半年,我也在创业,双方聚少离多。”马月表示,葛天家庭条件不错,爱情观和价值观都比较正常,为人很大气。之前葛天在微博上晒名牌,他认为大概是因为年纪小。 (陈和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01181.shtml report 1934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陈和生昨天,跟葛天有过合作的导演张先生称,听到葛天嫁给刘翔的消息有点惊讶,不过他说葛天家境好为人低调,完全配得上刘翔。谈恋爱瞒住了整个剧组张先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