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都球侠评选再次启动 众民间高手竞逐百姓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京都球侠•北京第四届(2014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9月10日启动,在接下来的近四个月的时间里,这项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的评选将再次在京城掀起“品球侠 选球星”的热潮。本届活动新增“百姓球星”评选,将有更多的三大球运动的群众体育参与者通过这个平台得到展示,从而更好地推广北京三大球运动。

  京都球侠•北京第四届(2014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以下简称第四届“京都球侠”评选)是一项球迷广泛参与、社会各界关心的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广泛讨论和评选,树立优秀运动员典型,监督并促进运动员和运动队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推动北京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发展。经过各方推荐、社会投票,本届活动将评选出“京都球侠人气王”、 “最受球迷喜爱的运动员奖”、 “最受球迷喜爱的百姓(足球)球星奖”、 “年度北京三大球特别贡献奖”、 “终身成就奖”等奖项。

  第四届“京都球侠”评选确定26名“京都球侠评选”候选人,其中包括足球候选人10名,篮球、排球候选人各8名。另外,百姓(足球)球星候选人将从“谁是球王”足球争霸赛北京赛区前8名的队伍中产生,将于10月下旬公布候选人名单。

  “京都球侠”是广大球迷及专业人士认可的北京足球、篮球、排球职业和专业运动员中人品高尚、球品上佳的代表;是为北京三大球运动辛勤耕耘,坚持不懈,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是长期在基层从事三大球运动且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代表。从9月11日开始至11月10日,广大球迷可以通过网络(www.jdqx.cn、搜狐体育“京都球侠”专题页面)、手机短信(10628821025)和北京体育广播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为26名三大球候选人投票。同一账号(手机号、IP地址)每种投票方式每天最多可各投3票。百姓(足球)球星候选人名单公布后,也将按上述方法投票。

  参照第三届的经验,第四届“京都球侠”评选同样招募选拔了100人的球迷评审团。球迷评审团成员来自社会各界,关注和热爱北京三大球运动,能够代表广大球迷的意见。球迷评审团将集体参加投票,他们的投票将在总票数中占有一定权重。

  11月10日17:00,投票阶段结束,网络、短信、微博、微信投票截止,组委会统计全部票数,并结合球迷评审团的权重票数,分别计算足球、篮球、排球候选运动员和百姓(足球)球星候选人得分,四个项目评选得分最高的四个人当选“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篮球、排球运动员奖”以及“最受球迷喜爱的百姓(足球)球星奖”。11月11日,组委会发布获奖名单,四名获奖者随即进入总评选(“人气王”评选)阶段。从11月11日至11月30日,通过球迷网络、短信、微信投票,并结合球迷评审团和评委会投票计算“人气王”候选人总得分,最终的人气王得主将在12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京都球侠”评选在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FM102.5)发起主办,由媒体、研究机构、社会团体及相关俱乐部共同举办。在活动举办期间,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将在全天多个时间段、多档节目中介绍京都球侠评选活动以及候选球员,及时发布评选信息,并与广大球迷展开互动。官方网站(www.jdqx.cn)除推出投票页面,还将登载候选球员信息,滚动播发最新消息。活动组委会也将结合评选活动进展推出多场推广地面活动。

  “京都球侠”评选活动自2011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品球侠 选球星”已经为京城球迷喜闻乐道,活动的影响力日渐扩大,近百万人次参与投票和评选。

  “京都球侠”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恰逢北京市振兴三大球工作大力推进,并不断取得突破:北京足球保持在三甲行列,球市持续火爆,男女篮球、男子排球相继获得联赛冠军,北京男排更是获得联赛、全运会“双冠王”,北京三大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辉煌阶段,“京都球侠评选”为北京三大球的振兴起到了鼓劲加油的促进作用。

  第四届“京都球侠”评选继续得到海涛旅游的大力支持,搜狐体育也将推出投票页面。

  百姓(足球)球星候选人待定。

  附候选人名单:

  足球:

编号

姓名

1

徐云龙

2

张稀哲

3

赵和靖

4

张呈栋

5

马季奇

6

德扬

7

费祖拉乌

8

韩光徽

9

姜波

10

王晨

  篮球:

编号

姓名

1

马布里

2

莫里斯

3

翟晓川

4

吉喆

5

孙悦

6

李根

7

周宏华

8

孙晓雨

  排球:

编号

姓名

1

曾春蕾

2

刘晓彤

3

王琛

4

康慷

5

杨帆

6

初辉

7

张秉龙

8

赵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06861.shtml report 6295 >>>点此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京都球侠•北京第四届(2014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9月10日启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