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进中国 FIBO CHINA上海健身与康体博览会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9月10日 上海 首届上海健身与康体博览会(FIBO China 2014)今日在上海开幕。这个在欧洲已成功举办30年的FIBO德国科隆国际健身博览会,今年由国药励展首次引进中国,旨在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健身行业与健身人群,提供一个与国内外健身新器械、新课程和新理念全接触的机会,以及互相交流共商行业发展的平台。

  本次展会共有近百个健身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参展,来自中国和14个国家和地区,展商涵盖了商业健身、训练课程、个人装备、康复、运动营养等多个方面。国际知名健身器材生产商如乔山、泰诺健、力健、星驰、必确等品牌领衔出展,也有多家国际品牌企业首次亮相中国健身界,如GYM 80、FIRST DEGREE、NOVOTEC、DIGILOCK。在彰显中国健身业得到全球瞩目的同时,也一举奠定FIBO CHINA国际化、高端健身展览会的领军地位。

  FIBO主办方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女士说:“国务院最新发布的政策明确将健身产业作为扶持对象,同时鼓励健身与康复、医疗领域的融合,这其中蕴藏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样的时刻,引进FIBO这样一个高端健身展会,正是为了呼应中国健身人群对健身乐部,健身器材和健身课程的更高要求,为中国健身业提供一个接触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了解全球产业发展趋势的平台。“

  “

  全球知名健身器材生产商乔山中国副总裁许朝钦先生表示:“乔山作为全球健身器材领军企业,每年会参加德国FIBO展,这次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参加FIBO中国首展,我认为这个展会延续了FIBO的特色,这次我们也借着FIBO, 给中国商用健身俱乐部带来了我们的新产品,也是国际健身界正风行一时的‘轮拳手转车’,我们相信,这款带着全新概念的健身设备,以及相应的健身课程,将给中国健身界带来革命性影响。”

  在展会同期,“亚健联健身大会”与“中国瑜伽私教技术及会馆经营交流大会”将分别吸引业内人士及健身爱好者逾千人参加,与会者将接触到新的训练方法、训练课程、和经营管理经验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作为享誉欧洲多年的知名健身展,FIBO少不了国内外健美界大师级人物的参与。全球动感单车之父Johnny G本次首度来到中国,他将为中国的健身教练上一堂全新的“身心脑轮拳手转车团操课“,同时与中国的俱乐部经营者分享经验;“亚洲最美瑜伽教师”母其弥雅也将亮相同期举行的瑜伽交流大会,与瑜伽爱好者及瑜伽教练分享瑜伽心得,交流经验。

  为顺应健身行业的发展需求,国药励展计划明年继续在上海举办FIBO CHINA,并将扩大展会规模,引入更多国内外健身新品,并增加更多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1263.shtml report 1224 2014年9月10日上海首届上海健身与康体博览会(FIBOChina2014)今日在上海开幕。这个在欧洲已成功举办30年的FIBO德国科隆国际健身博览会,今年由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