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结婚 > 刘翔结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微博曝亲密照网友妙语连珠 刘家已布置新房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昨天上午,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用小浪漫的方式首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

  中秋节当天,有网友爆料称,31岁的田径名将刘翔和女友前往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并附上了一张翔飞人和女友的照片。随后有人曝出刘翔的女友是演员葛天。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时,刘翔通过微博公开了两人在栏架前亲密的合影照片,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

  显然,第一个“它”指的是刘翔热爱的跨栏运动,第二个“她”就是翔飞人的女友了。

  1

  情感经历

  伦敦退赛葛天哭成泪人

  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刘翔和新婚妻子站在熟悉的莘庄基地跑道上,两人身着耐克情侣衫,手扶栏架,甜蜜相依。而在昨天上午,即中秋节当天,刘翔出现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处:刘翔手捧鲜花,身边还挽着一名长发女子。长发女子就是其新婚妻子葛天。

  1983年7月13日出生的刘翔,已经31岁。据悉,刘翔的新婚妻子葛天是名资深翔迷,从2004年开始就视刘翔为偶像。早在2009年,两人就通过朋友介绍相识,互有好感。2012年,刘翔在伦敦奥运会上受伤退赛后,远在中国的葛天哭成泪人。始终温柔体贴,葛天的默默支持让刘翔走出情绪低谷,渐渐振作起来。2012年年底刘翔赴美疗伤前,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知情者透露,刘翔能有如今淡定积极的心态,其身边一位“重要人物”功不可没。就在一个多月前,刘翔父亲就曾亲口向记者证实,儿子刘翔已有一名相识甚笃的知心女友,“感情很好。”

  2

  最新进展

  刘家已经布置好新房

  昨天上午,本报记者连线刘翔父亲,电话中,翔爸翔妈的语气中有着掩饰不住的喜气洋洋。翔爸告诉记者,媳妇人长得漂亮,而且“特别乖巧,很会照顾人”,和刘翔有很多共同语言。几年前,刘翔就曾将葛天领来家里,作为朋友介绍给父母见面,“我们一看就喜欢上这个女孩子了。”尽管目前两人分居京沪两地,但彼此都很迁就包容,“女孩一有机会就会来上海照顾刘翔。今后,应该也会以刘翔为主,定居在上海。”据悉,女孩家是书香门第,两家长辈去年见面后也感觉特别投缘。

  结婚的决定其实并不突然,相处多年后,刘翔感觉葛天就是自己想要携手共度一生的那个人。翔爸透露,之所以选择在中秋领证,也是因为中秋这个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讲究月圆人团圆,双喜临门特别吉利。”

  翔爸透露,数周前,葛天就已从北京来沪准备。在她来后,一家人还共同重新布置了一下刘翔的房间。在领证结婚后,小两口将会和父母住在一起。平时,刘翔基本是每周只在家住一晚,周六晚上从莘庄基地回来,周日再返回训练基地,准备周一早上开始的训练。可以说,正因为繁忙的康复和训练,刘翔在家呆的时间非常少,所以他的房间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处于空闲阶段。然而,上周五,刘翔爸爸以及他的几个朋友购置了一些新的家具和电器,重新布置了刘翔的房间。此外,刘翔爸妈以及阿姨还特地对家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其实,刘翔爸爸在之前为刘翔准备了一套婚房,距离现在的家很近,但因为还未装修,再加上目前刘翔还在坚持繁忙的康复训练,所以飞人结婚后,至少在短期内还是会和父母住在一起。

  3

  网友评论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刘翔在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后,微博上网友们也给出了精彩的评论。

  不少网友含泪祝福偶像:“一直喜欢你,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好好歇歇吧,飞人。”“祝福刘翔,感谢你曾经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激动!”

  有意思的是,刘翔与央视田径专项记者是好朋友,二人甚至传出过绯闻。许多网友惋惜:“刘翔结婚了,另一半居然不是冬日娜,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由于刘翔与科技评论人、前几天与罗永浩约架的王自如相貌十分相似,很多网友开起玩笑:“确定不是王自如?”王自如的微博也瞬间被网友刷屏,恭喜他“新婚快乐”。

  照片上看,刘翔女友葛天性感很厚唇,有粉丝不禁感慨:“刘翔曾经说过自己最爱的女人是舒淇,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还有网友质疑:“急着结婚是因为有了然后想参加爸爸去哪儿吗?”

  当然,也有人没有忘记刘翔的好队友史冬鹏:“翔翔,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鹏鹏吗?”

  4

  葛天其人

  北方姑娘学做上海菜

  葛天,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家在北京,是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2011年她与陈好、孙红雷一起共同为戏剧表演学院奖代言。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被部分媒体誉为中国版安吉丽娜·茱莉。

  葛天从小喜欢绘画,学习摄影,是个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阳光女孩。2005年,正在逛街的她,被一家杂志的时尚编辑看中,拍了一组写真登在该杂志上。很快,凭着国际化的面孔和良好的素质,她成为广告界的宠儿,2006年还荣获了“首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称号。

  考上中戏后,她被选为班长,出演学校众多话剧的女一号,并于2011年挑战莫里哀经典剧作《愤世嫉俗》,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赛利曼娜。毕业后片约不断,并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参演过院线电影《封门诡影》、电视剧《重案六组》《叶落长安》《剿匪英雄》等。21岁时,她就已经是北京一家文化公司的大股东之一。翻开@葛天_panda的新浪微博记者发现,2013年8月11日,葛天发了一条微博:“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做野马,你也可以没有草原。”从今年8月16日开始,葛天连续四次晒出自己烹饪的菜肴,酒酿小圆子、葱油拌面、排骨汤……可以看出,这个北方姑娘,已经开始学做上海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2275.shtml report 2567 昨天上午,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用小浪漫的方式首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中秋节当天,有网友爆料称,31岁的田径名将刘翔和女友前往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