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庆鹏转投北京为圆冠军梦 期望薪资200万左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尘

  在夺得上赛季的CBA总冠军之后,北京队招兵买马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息。就在今天上午,张庆鹏已经跟北京队签约,他将在本月12日到北京队报到。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袁超,但后者并没有给出直接的答复。

  “现在这件事情还不太方便表态,对于这则消息也没有太多什么可以说的,到了需要公布的时候,俱乐部自然会进行发布,”袁超对记者说。

  张庆鹏加盟北京自打一个多月之前就已经有了传闻,而到了今天这一切才算真正尘埃落定。张庆鹏上赛季在新疆队场均出场12分钟,贡献3.8分和1.4次助攻。因为伤病的影响,张庆鹏的数据比起巅峰时期打了不小的折扣,但这位以精准的三分投篮和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著称的核心后卫,还是能够给志在卫冕的北京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上赛季张庆鹏在新疆过得并不开心,伤病严重制约了他的上场时间,也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更重要的是,已经33岁的张庆鹏渐渐到达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他希望能用最后几年打球的时间再多赚一笔收入。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庆鹏期望的薪资大概在年薪200万左右,但新疆并不情愿为他支付这笔薪水,这也最终导致他离开新疆。而最终选择北京,一来是首钢俱乐部在夺冠之后接受社会各界的赞助,手里的引援资金非常充裕。二来张庆鹏也是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更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一圆自己在CBA的冠军梦想。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还从来没有得到过冠军,作为运动员来说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当有机会出现的时候,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努力争取,”对于冠军的渴望,张庆鹏的内心从来没有消逝。张庆鹏和北京队方面都没有透露关于合同的任何细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北京队开出的价码较之于老东家新疆,肯定会更加接近张庆鹏的心理预期。

  张庆鹏的到来,算得上是卫冕冠军北京队休赛期最重大的一笔引援。对于自己与球队和新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张庆鹏并不担心,“自己之前也在闵指导手下打过球,跟孙悦、陈磊、大树他们也都曾经当过队友,所以适应起来应该肯定问题不大,”张庆鹏说,“自己肯定还是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能够尽快地融入新球队,也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张庆鹏的加盟,意味着曾经的总决赛MVP,功勋后卫李学林的离去成为定局。虽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袁超表示“一切还没有最终结果,很多东西都还在谈”,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战术作用的下降和与主帅闵鹿蕾的关系不睦,李学林留下的机会本就微乎其微。张庆鹏的到来,则让李学林留下的最后一丝希望彻底消失。(无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3204.shtml report 1094 在夺得上赛季的CBA总冠军之后,北京队招兵买马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息。就在今天上午,张庆鹏已经跟北京队签约,他将在本月12日到北京队报到。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记者第一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