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少赛-和鑫段刘愚破门 国少2-0胜香港避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7点,2014年亚足联U16锦标赛在泰国展开第五比赛日争夺。在B组第三轮暨收官轮比赛中,中国国少队在曼谷拉加曼加拉体育场迎战中国香港国少队。经过90分钟,中国国少队2-0击败中国香港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亚少赛征程避免尴尬垫底,最终以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出局,中国香港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第26分钟,和鑫主罚由钱宇淼创造的点球操刀命中。第66分钟,段刘愚大禁区弧前一记左脚抽射,中国香港队门将谢家荣失误将球漏入球门。

  前两轮比赛战罢,中国国少队和中国香港国少队均是连败已经提前出局,因此此役对于双方而言只是荣誉战,而由于连续两场皆吞三蛋净胜球处于劣势,中国国少队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避免小组垫底。此役,中国国少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与次轮完败日本队脚下相比做出了4处调整,李冠希、赵剑非、钱宇淼和段刘愚被准进入首发;中国香港队方面则仅有1处变动,即播磨浩谦取代何诚渊跻身先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中国国少队前10分钟并没有表现出比对手强的一面。第10分钟,聂孟左路传中,林泽锋勉强头球,钱宇淼没有踢到皮球,谢家荣将球没收。第16分钟,段刘愚一扣晃开角度30米外右脚远射,角度稍正,皮球被谢家荣拿到。第26分钟,钱宇淼右路强突杀入禁区,吴睿勤犯规被吹点球,和鑫操刀骗过对方门将谢家荣踢球门右角破门,中国国少队1-0领先。

  第27分钟,和鑫又是外围一脚远射打偏。领先后,中国国少队阵型开始前压。第33分钟,余炜廉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随即,林泽锋大禁区内一记挑射碰防守球员出了底线。之后,中国国少队无论在场面还是控球上都明显占优,中国香港队部分球员则出现了体能不足的现象,不过中国国少队也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1-0领先中国香港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中国香港队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第53分钟,颜卓彬和谢志伟因犯规双双吃到黄牌。之后,中国香港队有意阵型前压,不过由于比赛节奏踢得较慢,传接球失误也较多,因此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第63分钟,中国国少队也对人员进行调整,刘若钒换下闫子冉。

  第66分钟,段刘愚和刘若钒配合,段刘愚大禁区弧前左脚射门,谢家荣失误,皮球从中国香港队门将身下漏过钻入球网,中国国少队2-0领先。随后,和鑫和段刘愚都有绝佳的破门机会只可惜均一一浪费。最终,中国国少队2-0击败中国香港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亚少赛征战之旅。(卓奥友)

  中国国少队出场阵容:12-李冠希;3-谢小凡、2-赵剑非、4-郭田雨、6-和鑫(86’8-龚纯洁);16-钱宇淼(90’17-张华晨)、18-谢志伟、19-林泽锋、11-聂孟、20-闫子冉(63’10-刘若钒);9-段刘愚

  中国香港国少队首发阵容:1-谢家荣;2-萧栢霖、3-何直轩、4-余炜廉、5-吴睿勤;6-李晋乐、10-颜卓彬、14-何振廷;11-郑展龙、9-播磨浩谦、22-郑俊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4583.shtml report 37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