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进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开跑 最高奖48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模特展示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定制服装,每一位参赛者均可获得一套。 唐娟 摄
  模特展示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定制服装,每一位参赛者均可获得一套。 唐娟 摄

  中新网常州9月10日电(记者 唐娟)10日,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欢乐跑中国”常州站活动开始报名。此次比赛,主办方为了鼓励普通市民参与,赛事的奖金将达到19.8万元,只要来西太湖畔奋力开跑,就可以竞争48000元单人大奖。

  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和常州市体育总会支持举办,将于10月25日在武进区西太湖畔开赛。大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中国”(10公里)和万人健步行(3公里)三个分项。主办方介绍,将把此次赛事办成“群众体育节日”,不邀请专业选手参赛。大赛起终点均设在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环湖北路西段、中国花卉博览园北侧主入口广场,三条赛道均穿越中国花博园,途经揽月湾、雅集园等西太湖标志性景观,一路花海碧涛、风光旖旎。

  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为鼓励普通民众参赛,设置了丰厚奖金。奖金设置具体分为两个层次:一是名次奖:男、女组第一名至第五名的奖金数额分别为:18000、10000、8000、5000和3000;第六至十名的奖金均为2000元;十一至二十名奖金为1000元;二十一至三十名奖金为500元。二是成绩奖:男子组冠军成绩在1小时01分以内,女子组冠军成绩在1小时10分以内,可在名次奖的基础上,再分别获得30000元人民币的成绩奖。

  主办方称,此次大赛为了体现“人性化赛事”理念,专门为每一位参赛者定制了一整套参赛装备包,其中包括高级运动衣、双肩背包、运动毛巾、多用途头巾和计时芯片等。只要报名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获得这样一套特别定制的参赛装备。

  作者:唐娟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0/6578979.shtml report 1209 模特展示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定制服装,每一位参赛者均可获得一套。唐娟摄中新网常州9月10日电(记者唐娟)10日,2014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武进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将开跑 最高奖金48000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