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旦围追堵截拦不住郭少侠 末节他引领男篮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9月10日,男篮热身赛,中国男篮迎来西亚劲旅约旦队,这场比赛也堪称男篮在仁川亚运前的重要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半场爆发以105-80大比分战胜约旦队,全场出场20分钟的郭艾伦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尤其在末节开始阶段爆发里突外投连得9分,最终确立的男篮大比分获胜。

  由于刘晓宇的受伤,本场比赛郭艾伦担当起中国队的组织进攻重任,首节比赛一上来,郭艾伦在进攻端就势不可挡,约旦队率先命中三分,郭艾伦则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展现了他今天在外线的良好手感。随后郭艾伦打出他标志性的进攻,变向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首节还剩下5分钟时,郭艾伦又反击上篮命中,首节比赛郭艾伦里突外投,一人独得5分。

  第二节中国队打扩大式防守,但是战术效果并不明显,还剩下5分13秒,郭艾伦再度被宫鲁鸣换上,一上场后郭艾伦就利用他灵活的跑位寻找机会,组织中国队的进攻,第二节还剩下4分钟时,郭艾伦篮下连续分球,最后由许钟豪完成最后一击。随后郭艾伦又下快攻,助攻丁彦雨航轻松得分,中国队很快就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

  但从前两节比赛来看,郭艾伦还是暴露出他出球慢,稍显粘球的不足之处,第二节中段,郭艾伦拿球犹豫被防了一个24秒,随后第二节还剩下4.3秒时,郭艾伦拿球连续变向突进,再传球,但是时间已经没有了。

  下半场郭艾伦显得有些沉寂,郭艾伦真正的爆发是从第三节末开始,第三节还剩下35.9秒时,郭艾伦一个no look pass送出妙传,丁彦雨航上进空篮。紧接着,郭艾伦个人突击,跑动中转身抹掉一个防守队员,上篮造成另一名防守队员犯规。

  末节上来,郭艾伦延续了三节末的状态,刚以上来郭艾伦就舞动蛇腰,欧洲步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方阿尔索斯犯规,顺利打成2+1。末节还剩下9分15秒时,郭艾伦从后场长驱直入,加速上篮拿分,随后右翼犄角远投三分,两个回合后,又是郭艾伦快速持球上篮打进,末节上来不到5分钟一人独得9分。此时的中国队已经领先对手接近20分,于是宫鲁鸣用西热力江换下郭艾伦,郭艾伦急流勇退,否则以他的势头得分不止这些。

  (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6381.shtml report 2448 北京时间9月10日,男篮热身赛,中国男篮迎来西亚劲旅约旦队,这场比赛也堪称男篮在仁川亚运前的重要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半场爆发以105-80大比分战胜约旦队,全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