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乒乓球 > 亚运会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乒“吐槽”教练:秦导绰号曝光 吴导出操勤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天是教师节,中国乒乓球队正为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今天中国男队队员们依旧在田径场上挥汗如雨。不过在这个节日里,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周雨等亚运会队员们都对自己的主管教练进行了评价,其中有爆料、有吐槽,但流露出的都是师生之间满满的祝福和感激。

  张继科:祝所有的教师、教练节日快乐,我的教练(肖战)是一名非常严格的教练。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自己取得今天的成绩跟教练是分不开的。

  随后,张继科话锋一转:就是有的时候太能练了,练得运动员全是伤病。他带的所有队员,也就我的身体能配合他。剩下的不是腿折了就是退役了,所以希望他在训练量上能适当的注意和调节。

  闫安:(我的教练肖战比较)严格,在平常生活中他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在我们身上花费的心血某种意义上比花费在他们孩子身上的还多。

  爆料:肖指导比较喜欢用肌肉贴、护具。一个封闭集训下来,肖指导用的肌肉贴和护具比我们用的还多。

  马龙:秦(志戬)老师是非常有智慧的老师,比知识更深邃一点。(秦老师是个什么样的人?)喜怒不形于色、藏得比较深的人。(你能看出秦老师什么时候高兴什么时候不高兴吗?)不太好看出来。(那你训练时怎么判断他是喜还是怒?)现在对我还好一点,对年轻队员脸板的更狠一点。原来有个外号叫龙五(音译),就是没表情。

  樊振东:上一队快两年了,一直跟着吴(敬平)指导,一开始有点怕他,毕竟是老教练了。(现在不怕了?)现在好多了。

  许昕:(吴敬平)教练挺好的,就是教练起得比我还早,早上出操比我还勤快,一到正课训练我们做准备活动,吴指导就顶不住了,就要去屋里睡一会了。

  不过吴指导精神还是非常可嘉的,一到训练场上,还是非常要非常刻苦的,能带着我跟小胖(樊振东)这么辛苦这么要,对于一个老教练最高的评价就是:一个资深教练员对乒乓球的热爱,跟家庭相比,对球队的感情更深吧。

  周雨:(我的教练马俊峰是)特别认真的教练,加班加点。一直陪着我练,我练多久就陪着我练多久。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教练。

  吐槽归吐槽,最后队员们还是一起祝福所有的教练、老师快乐、健康、幸福,希望用好成绩回报教练。

  教师节快乐!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0/n404217398.shtml report 1860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天是教师节,中国乒乓球队正为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今天中国男队队员们依旧在田径场上挥汗如雨。不过在这个节日里,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