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大换血五将离队 孙伟博赴福建木拉提变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飞虎大换血 五将会离队

张庆鹏转北京,孙伟博投福建,买氏兄弟签江苏

  晨报讯:周琦升入一队,刘炜和曹飞加盟,让新疆飞虎本赛季的换血不可避免,目前张庆鹏将签约北京,孙伟博转会福建,买吾兰和买尔丹兄弟加盟江苏同曦,而木拉提很有可能将成为新疆飞虎的新教练。目前,除了买吾兰在上个赛季已转会江苏同曦之外,张庆鹏、孙伟博和买尔丹的转会手续都在办理中。

  昨日,记者获悉张庆鹏已经跟北京队签约,他将在9月12日到北京队报到。北京队在组织后卫这个环节,一直由台湾后卫李学林担纲,但更多时候孙悦和马布里承担着球队组织进攻的重任,北京一直缺少一个攻击力出众、经验丰富的老将,此番张庆鹏的加盟无疑对北京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新赛季张庆鹏将与孙悦和马布里联手,组建北京队新的后场阵容。

  张庆鹏上赛季在新疆队场均出场12分钟,贡献3.8分和1.4次助攻。擅长进攻,组织能力一般的张庆鹏,在新疆多点进攻的战术体系中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上赛季,作为哈德森的第一替补,在很多关键场次,并没有展现出教练组期待的出彩表现。整体在往年轻化发展的新疆飞虎在引进了刘炜和年轻国手曹飞后,张庆鹏离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过,从佛山到稠州到北京,关于他的新东家网上众说纷纭。此番确定转会新疆的主要竞争对手北京,这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对于辽宁人张庆鹏而言,在职业生涯暮年能够加盟一支离家不太远的俱乐部,这样也能更便于照顾家人,而北京队强大的实力也成为吸引对冠军异常渴望的重要因素。“在我过去的职业生涯里,没能得到一个冠军一直是一个遗憾。虽然我也跟我自己说,努力过一切都不后悔,但当这个梦想再次发出亮光,我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再努力一次。”张庆鹏说。

  组织后卫孙伟博今年25岁,是和西热力江同一批被老帅蒋兴权被养出来的球员。虽然,近几个赛季在新疆上场时间很少,但是攻击力不俗的孙伟博对于CBA中下游球队而言却是一把好刀。日前,他加盟了福建,离开效力6个赛季的新疆飞虎。

  买吾兰是上赛季离开新疆加盟江苏同曦的,本赛季江苏同曦成功升入CBA后,他的弟弟买尔丹也跟随他加盟。在周琦升入一队后,目前球队内线有唐正东、苏伟、周琦、俞长栋、刘书楠五人,加上外援新疆在内线球员就将达到6人。买尔丹在CBA新军有更好的施展空间。日前,他通过了球队的试训,与江苏同曦签约。

  老将木拉提为新疆飞虎立下了累累战功,而他的身上也是多处有伤。在赛场上具有顽强拼搏精神、防守出色的他被俱乐部管理层看中,目前已在球队承担助理教练工作好几个月。如果没有其他球队邀请,新赛季木拉提很可能正式以一队或者二队的助理教练出场。

  对于大家关心的外援问题,按照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这几个赛季的经验会在NBA开赛后才会确定。通常,只有在落选NBA球队之后,才会挑到水平更高、性价比更好的球员,目前新疆俱乐部管理层并不急于作出决定。“外援是我们十分重要的一个备战环节,我们会再等等,一个月后,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消息。”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对记者说。

  另据了解,中国亚运会代表团男篮12人名单昨日公布,分别为周琦、丁彦雨航、顾全、郭艾伦、李慕豪、刘晓宇、孙桐林、王哲林、赵泰隆、李晓旭、翟晓川、周鹏。新疆飞虎队队员周琦上榜,伤愈归队不久的西热力江落选。不过,亚运会9月19日开幕,在理论上这份名单还有更改的可能,一旦出现伤病的情况下,这份名单还会存在变数。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记者 黄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14997.shtml report 1504 飞虎大换血五将会离队张庆鹏转北京,孙伟博投福建,买氏兄弟签江苏晨报讯:周琦升入一队,刘炜和曹飞加盟,让新疆飞虎本赛季的换血不可避免,目前张庆鹏将签约北京,孙伟博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