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维亚28分狂胜进4强 瓦莱乔12分巴西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塞尔维亚淘汰巴西 斯普利特遇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塞尔维亚以84-56狂胜巴西28分,挺进4强,接下来的对手是西班牙和法国之间的胜者。特奥多稀奇拿下23分,带领塞尔维亚在第三节打出29-12的攻势,将比分彻底拉开。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17、16-15、29-12、18-12(塞尔维亚在前)。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6个篮板球,科斯蒂奇10分,拉杜利察10分。巴西瓦莱乔12分9个篮板球,维埃拉12分,但巴博萨只有5分,内内4分,斯普利特3分8个篮板球。

  特奥多西奇单节8分

  瓦莱乔跳投拿下2分,随后防守端送给特奥多西奇一次封盖。不过这并不能阻碍特奥的发挥,他先是3罚全中,随后命中三分球,接着上篮得手,一口气拿下8分带领塞尔维亚以14-9取得领先。斯普利特暴扣,瓦莱乔拉到三分线外出手造犯规并3罚2中,巴西追到15-16。别利察上篮得手,瓦莱乔再度走上罚球线,不过博格达诺维奇的上篮还是帮助塞尔维亚以21-17结束首节。

  内内两度暴扣发泄

  巴西的加西亚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后反超,特奥多西奇立刻三分回应。特奥多西奇上篮拿下本场第13分,塞尔维亚29-23再度领先。此前扣飞的内内在内线获得机会,终于用暴扣发泄了愤怒,之后他又在无人防守下暴扣得手,加西亚上篮,巴西32-29反超塞尔维亚3分。别利察命中三分球,特奥多西奇3罚全中,之前在NBA效力多年的老将科斯蒂奇上篮得手,塞尔维亚靠着这波8-0高潮,以37-3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特奥半场砍下16分。

  塞尔维亚6罚1掷

  塞尔维亚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巴西虽然抵抗了两个回合,但在还有7分19秒时的一次6罚1掷却将比分彻底拉开。当时瓦莱乔对拉杜利察犯规,结果斯普利特和维埃拉因为不满判罚分别吃到技术犯规。FIBA比赛中每次技术犯规是2次罚球,加上犯规本身的2次罚球,塞尔维亚获得6罚1掷的机会,一口气拿下7分,以50-34领先达到16分。在还有3分钟左右时塞尔维亚又连得5分,将分差拉开至20+,最终以66-44进入最后一节。

  塞尔维亚挺进4强

  马科维奇命中三分球,塞尔维亚领先优势达到25分。瓦莱乔跳投回应,但卡利尼奇和博格达诺维奇随后分别三分得手,塞尔维亚75-46领先。巴西终于靠着前场篮板球又拿下2分,双方分差在27-29之间摇摆。斯蒂马克在还有3分17秒时上篮得手,塞尔维亚82-51领先,分差终于突破30大关。之后巴西稍微追近一些分数,但最终塞尔维亚84-56大胜巴西28分,锁定世界杯上第三个四强名额。

  塞尔维亚首发阵容:特奥多西奇、别利察、马科维奇、卡利尼奇、拉杜利察;

  巴西首发阵容:胡尔塔斯、巴博萨、瓦莱乔、维埃拉、斯普利特。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18700.shtml report 46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