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帕克法国依赖四NBA球员 迪奥运筹帷幄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法国男篮淘汰西班牙 迪奥神勇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没有托尼-帕克,且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法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1/4决赛掀翻了东道主西班牙男篮,跻身4强。法国队阵中4名NBA球员各自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尤其是在马刺队打球的鲍里斯-迪奥,他在末节的运筹帷幄,是法国队最终爆冷的最大功臣之一。

  迪奥被称为“法国魔术师”,而他此役的表现确实配得上这称号。比赛结束前6分43秒,迪奥在圈顶偏右命中空位三分。这记三分帮助法国队确立6分的领先优势!进球后迪奥右手握拳,迫使西班牙队请求暂停。而在比赛结束前2分31秒,又是迪奥在关键时刻得分,当时他在右侧底角附近来了一记小抛投,法国队以55-50继续保持领先。作为法国队的绝对核心,迪奥此役出场29分48秒,投中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5篮板3助攻1抢断。

  迪奥带动了队友们的发挥,末节法国队23-9的制胜攻击波离不开“法国魔术师”。这里必须提及在魔术队打球的富尼耶,尽管此役他6投仅1中,但末节开始后的关键4分帮助法国队扭转了局势。比赛结束前8分46秒,富尼耶持球突破在伊巴卡面前将球打进。紧接着他又造成保罗-加索尔防守犯规,2罚全中。随即,富尼耶助攻迪奥命中三分。富尼耶导演了法国队连得7分,在这之后法国队再也没有落后过。

  作为开拓者队锋线,巴图姆此役外线手感不佳,4次出手三分无一命中,但他仍为法国队的获胜做出了贡献。第三节还剩2分42秒,巴图姆圈顶出手三分造成纳瓦罗防守犯规,站上罚球线的巴图姆3罚全中,帮助法国队以42-40反超比分。整场比赛,巴图姆打了32分15秒,得到9分4篮板1助攻1盖帽。

  法国队之所以能爆冷,还有1人必须提及,他就是在爵士队打球的中锋鲁迪-戈伯特。身高2米16的戈伯特此役在与加索尔兄弟和伊巴卡的较量中丝毫不处下风,尤其是末节他保护住了篮筐。整场比赛,戈伯特尽管只得到5分,但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并送出1助攻1盖帽。关键时刻,正是他镇守篮下,才迫使西班牙队的突破一次次打铁。

  没有帕克的法国队,凭借着4名在NBA打球的球员,最终爆冷淘汰西班牙队,挺进本届世界杯半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21995.shtml report 2148 法国男篮淘汰西班牙迪奥神勇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没有托尼-帕克,且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法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1/4决赛掀翻了东道主西班牙男篮,跻身4强。法国队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