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心童一战标志彻底成熟 新领军人盼赴早日赴英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2014年9月10日,交通银行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赵心童在与傅家俊比赛的决胜局中1分绝杀对手,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的胜利除了帮助赵心童继续留在比赛中以外,还向观众展现了赵心童的成熟。赛后傅家俊也表示,去英国打球是目前赵心童唯一的进步方法。

  赵心童与傅家俊的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赵心童4-2率先拿到赛点,但顽强的傅家俊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中一度取得了64-1的领先,就在即将超分之际,傅家俊打丢了一颗蓝球,随后上场的赵心童一杆打下64分,最终惊险的以1分之差战胜傅家俊。

  有意思的是,比赛中赵心童其实并不知道自己会以1分之差取胜,“对手蓝球的失误让我很惊讶,傅家俊的水平不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所以傅家俊失误的时候我脑子还有点蒙。我上手打进红球后算了一下分,知道打黄球不够分,所以就接下来打了咖啡球,接下来我的进攻中也想过叫粉球,但因为角度问题,所以一直围绕黑球。我当时以为清台就能赢,没想到最后只赢了一分。”赵心童说道。

  赵心童的球风以犀利快捷著称,快也常会导致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但本场比赛赵心童却向所有人展现了成熟了一面。无论是领先、被追平,还是最后压力巨大的决胜局,赵心童都很好的控制了节奏,这种心智上成熟是非常明显了。赛后赵心童也表示自己变得更加稳定,“自己比以前稳了很多,以前很多球处理的很快,因为自己的快,输了太多比赛。近几年,我已经学会稳了,平常训练就会刻意将自己的节奏放慢,比赛什么速度,就练球什么速度,这样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平常的实力。”赵心童说道。

  超一流的技术加上愈加成熟的心智,赵心童无疑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球员中的顶尖人物。最近几场外卡赛,赵心童都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中青赛又完成了两连冠,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这种情况下赵心童如何才能继续进步?本场比赛的对手傅家俊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赵心童完全可以去英国试一下,他的技术可以打职业,当然要证明自己需要赢得一些资格赛,但他的水平肯定是职业水平,所以去英国打球是唯一的方法。”

  对于去英国打球,赵心童本人也表态了自己的态度,“我非常急切的想去打职业赛,很多伙伴都已经在英国了,今年本来打算去的,但没能在一些比赛中取得资格。明年会报名Q-school,尽量拿到机会去英国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27478.shtml report 1005 TOP147.com讯,2014年9月10日,交通银行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赵心童在与傅家俊比赛的决胜局中1分绝杀对手,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的胜利除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