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课堂|跑步知识|跑步入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运动喝什么? 巧克力奶有助恢复 啤酒含有益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运动我们应该喝什么? 

  搜狐体育讯 水对于人来说非常重要,那么我们平时或者运动究竟应该喝什么?

  茶或者咖啡

  除了含有可以提高运动成绩的咖啡因外,他们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研究表明,喝茶的人有较低的BMI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并且在腰围、体脂比方面也要比那些不喝茶的人要好。定期引用咖啡还可以降低糖尿病、心脏病甚至阿尔茨海默氏症。

  水或者运动饮料

  纯净的、没有热量的水一般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去跑长距离,运动饮料才是最理想的选择,因为这含有电解质和碳水化合物,有利于身体吸收,并且可以有效防止疲劳,里面添加的钠也可以帮助你的身体保持水分的平衡。一般来说,水在任何时候都是伟大的饮料,当然如果跑步超过六十分钟,就需要喝运动饮料了。

  巧克力奶、酒、啤酒

  或许很多人认为,酒不应该进入这份名单,但葡萄酒和啤酒确实提供有益的植物营养素。巧克力奶可以有利于你运动之后的恢复,它具有组合营养,比只是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饮料更有利于肌肉蛋白的盛产。在长距离或者速度训练后可以喝巧克力奶,每天也可以喝一些酒精饮料。

  酸樱桃汁、甜菜汁

  这些果汁都适合跑步的人。酸樱桃汁含有抗氧化成分,可以减低炎症发生可能性,有助于恢复。喝甜菜汁可以增加一氧化氮的产生,促进供血量,可以让肌肉在运动中有更好的表现。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28469.shtml report 1137 运动我们应该喝什么?搜狐体育讯水对于人来说非常重要,那么我们平时或者运动究竟应该喝什么?茶或者咖啡除了含有可以提高运动成绩的咖啡因外,他们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