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昊天迎战白俄罗斯MMA王者 蛟龙出海谁可降?

来源:搜狐体育
吴昊天
吴昊天


  龙,乃我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异动物,亦乃万兽之首。传说龙能隐能显,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传说中的龙是有鳞、有须、能兴云作雨的生物,后来成为华夏民族的图腾象征。当视线跳跃到竞争激烈的MMA擂台,如果有一类拳手能像神龙一样在闪转腾挪间驾驭瞬息万变的拳台,用眼花缭乱的高超技法掌控对手的一举一动,这样的稀有群体无疑被认为是最令人敬畏的隐匿拳手。

  2014年9月14日,中国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来到气候宜人、有着“美女之国”美誉的白俄罗斯,演绎第10季搏击史话!届时,“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不仅呈现名震世界拳坛的90KG级4人争霸赛,以及蒙国东、汪柯菡、吴铁印领衔的多场超级战以外,来自北亚草原的综合格斗选手吴昊天也将请缨出战,为原本看点十足的中白勇士对决再添精彩。

  现年25岁的吴昊天,犹如他的绰号“镇海蛟龙”一般是我国MMA擂台上不可多得的一位“拳台蛟龙”,被公认为中国最顶尖的综合格斗选手之一。年少时代的吴昊天曾做过保安,后来吴昊天开始对人生有了重新规划,希望有朝一日成为威震四方的世界拳王。不过吴昊天最早接触的并非是散打或拳击类现代搏击运动,而是修习中国传统内家武术——大成拳,在练习内家拳积累了一定的功底之后,成为一位纯正的中国功夫高手。随后,运动天赋惊人的吴昊天又转攻中国跤的训练,曾获得过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国式摔跤74KG亚军。正是以大成拳和中国跤纯正的中国传统功夫为基础,后来一次机缘巧合来到柔术馆深造,成为教练所培养的得意弟子;经过系统的柔术训练,吴昊天巴西柔术进步神速,被普遍认为所处级别国内柔术第一高手,甚至在训练课中国外的巴西柔术紫带选手都被吴昊天轻易降服。进入综合格斗擂台之后,吴昊天屡获战功,天生杀手般地面感觉,令他酷似一条“游龙”在缠绕和变幻中占据制高点,惊人的力量与无坚不摧的斗志更是他在国内大赛上完成连冠成就的优秀特质。

  此次吴昊天的对手阿浦提.比马扎耶夫同样来自白俄罗斯。身型魁梧的比马扎耶夫以出色的爆发力和稳定的比赛心态著称,在以往的国内外大赛中,比马扎耶夫的制胜手段非常丰富,临场应变能力总能保证他凭借最合理的方式取得局部甚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无论是站立还是地面技术,这位白俄罗斯名将均表现出滴水不露的全维度驾驭,在本国70KG级的MMA擂台上已是当仁不让的绝对王者。

  9月14日,强势回归的吴昊天再度出战昆仑决,仿若一条沉睡多年的蛟龙冲出浩瀚的大海,在云端翻腾穿梭后空降白俄罗斯。浅渊多时的蒙古族硬汉与白俄罗斯冠军的大战中将有怎样的表现?青海卫视将于当今22:30分全程直播本场比赛盛况。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28539.shtml report 1621 吴昊天龙,乃我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异动物,亦乃万兽之首。传说龙能隐能显,春风时登天,秋风时潜渊。传说中的龙是有鳞、有须、能兴云作雨的生物,后来成为华夏民族的图腾象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