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1月斥7500万强攻C罗 门德斯让其出走报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国《地铁报》:切尔西斥资7500万购C罗 


  北京时间9月11日,英国《地铁报》的消息称,继曼联后,切尔西也加入了C罗的争夺战,在1月份冬窗 转会期,蓝军准备斥资6000万英镑(约合7500万欧元)来收购葡萄牙巨星,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曝出猛料,转会大鳄门德斯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非常紧张,他计划鼓动C罗出走,而这让CR7的离 队变得可能。

  C罗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效力银河战舰以来,CR7已经为皇马在250场比赛打入255球,这样的效率非 常之高,而他同时帮助皇马夺得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冠军,可以说,C罗目前在皇马的地位是无人可以 撼动的。然而,今年夏天,C罗在评价皇马转会时表态,“如果是我做主的话,我不会这么运作。”而《每日体育报》透露,C罗的这番话是在门德斯授意下完成的,而皇马主席对此非常的不满。

  据悉,门德斯在今夏试图运作法尔考加盟皇马,这位大鳄甚至采取了“强行推销”的方式,不过这却惹恼了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认为对方太过嚣张,而在谈到门德斯时,老佛爷非常愤怒的表示,“要是我签下法尔考,那我就必须把主席之位让给门德斯了。”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透露,目前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破裂,而两人甚至达到了水火难容的地步,为了向皇马主席“复仇”,门德斯准备鼓动C罗叛逃,而他已经在着手运作此事,从目前来看,曼联是C罗最有可能的买家,不过《地铁报》透露,切尔西也想要C罗!而且为了赢得这场转会大战,蓝军方面准备在1月份就向皇马送去一份6000万英镑(7500万欧元)的报价,而蓝军在今夏基本做到了 收支平衡,在财力上,他们也具备了拿下葡萄牙球星的可能性。

  来自曼联和切尔西方面的挖角引起了皇马方面的高度警惕,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皇马准备在本周发表声明,来告知两家英超球队,皇马不打算出售C罗。一位西班牙的线人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钱字。C罗自认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他不想在薪水上输给任何人,但是皇马肯定不会让C罗离开的,最终也很可能答应C罗的要求。”

  据悉,C罗在皇马的周薪是29万英镑,不过昔日队友鲁尼的周薪却是30万英镑,因此,一向争强好胜的葡萄牙人不想落于人后,这才有了转会的想法,如果皇马在年薪上无法满足C罗,那么在种种作用因素下,葡萄牙人叛徒伯纳乌不是危言耸听。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29048.shtml report 2473 英国《地铁报》:切尔西斥资7500万购C罗北京时间9月11日,英国《地铁报》的消息称,继曼联后,切尔西也加入了C罗的争夺战,在1月份冬窗转会期,蓝军准备斥资60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