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呼吁球迷向黄牛说不 官方渠道售出才最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美网尘埃落定,亚洲赛季应声而起,其中包括WTA和ATP两大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成为了诸多球迷的下一个目的地,如何提前选择合适的门票,成为了网球爱好者共同关注的话题。2014年,为了能够满足更多的人不同需求,中网票务部门不仅推出了高中低档不同价位的门票,还特别打造了装备套餐、训练套餐、德约科维奇自传套餐等多个票品供球迷选择。在购票的同时,中网票务也提醒广大网球球迷,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为了能够顺利观赛,请拒绝黄牛党。

  从预售到开票,中网票务先后推出多种优惠政策,保证官方渠道售出的门票是最便宜的。在此期间,有诸多球迷也对购票持观望态度,甚至有人寄希望在黄牛党那里现场可以买到更便宜的门票。而事实并非如此,中网呼吁球迷向黄牛说不!

  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不少黄牛党的确在开票之初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了大批低折扣门票,比如在最初的钻石球场加赠可得同场次第二张(决赛半决赛不参与活动)的优惠阶段大量囤票,然后私自印制不干胶贴,将折扣部分掩盖,再以6-8不等的价格现场抛售。事实上,在中网入场环节中,如果发现门票涂抹或者掩盖,验检人员有权现场销毁门票,如此一来既损失了钱财,又无法及时入场,耽误观看比赛。

  去年,诸如1/4决赛之类的热门场次提前售罄,黄牛党现场抬高票价,原本580元的A票被哄抬至1500元,足以购买当日的含餐VIP了,为了能够给心仪的选手加油,球迷们冒险购买高价票,实在划不来。目前中网正赛参赛球员已经确定,每一轮比赛的精彩都足以遇见,大家完全可以开始规划十一行程,提前锁定完美观赛位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进入九月份之后,中网门票推出多买多折扣活动(决赛半决赛不参与),多张门票同时购买最低低至8折,绝对是开赛前最后也是最灵活的的优惠。

  现场买黄牛党风险多,在线购票也要提醒大家必须谨慎。目前在线搜索中网相关关键词,会跳出多个号称“中网官网”、“中网官方购票网站”的钓鱼网站,完全模仿和抄袭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cn,标榜价格优惠、甚至打着明星的旗号欺骗消费者,广大球迷不得不防。除去www.chinaopen.com.cn以外,中网唯一自营销售平台网站为www.4007076666.com,除此之外再无官方在线平台。至于中网热线则只有4007076666这唯一一个号码,其他官方热线均为冒充。

  特别值得提醒的是,自2013年起,中国网球公开赛成立了官方会员俱乐部赢家汇InClub,只要在线注册就可以成为会员,通过中网自营销售平台或中网热线购买赛事产品、票品之后,直接可以获得会员积分,并可用于兑换礼品。与此同时,中网今年诸多精彩活动也优先甚至独家开放给赢家汇InClub的会员,例如购买德约科维奇自传即有机会获得签名等活动,就是赢家汇InClub会员独享活动;而对于那些网球发烧友来说,还可以通过赢家汇会员积分在全国多个球场享受订场折扣;针对外地球迷还有低价订酒店活动,也是官方购票的又一大利好权益!

  除去中网现场票房、中网热线和中网在线销售平台(中网官网)以外,水鸟票务、大麦网、永乐等16家票务渠道均为中网授权的官方票务代理渠道,球迷也可以根据各自习惯在他们的各平台选择购票,并可以用票号进行积分激活,从而开始享受会员权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30080.shtml report 1401 美网尘埃落定,亚洲赛季应声而起,其中包括WTA和ATP两大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成为了诸多球迷的下一个目的地,如何提前选择合适的门票,成为了网球爱好者共同关注的话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