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27人俱乐部金秋试打 三年打造耗资6000万美

来源:搜狐体育
 

  27人俱乐部(The 27 Club),原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是由27位大满贯冠军重新精心设计的全新球场,也是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的成员球场。27人俱乐部历经3年的精心打造,耗资6000万美元,寸寸精品,登峰造极,是其投资人杜厦先生树立的一座里程碑,真心承诺、拒绝丝毫妥协,27人俱乐部因这些顽强的坚持而诞生。预计于2015年5月正式开幕,现已初现品质,并于2014年9月27日-10月26日开杆试打,等待高球爱好者们的验证。27人俱乐部的国际管理团队将为您奉上顶级的高尔夫体验和丰厚的纪念礼品。

  27位大满贯冠军每人为球场设计了一个签名洞,这也是27人俱乐部名字的由来,包括Tom Watson,Nick Faldo,Fred Couples, Nick Price, Mark O’Meara等人在内的27位球员总计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共获得过62场胜利,四大满贯包括每年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当然,女子高尔夫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最成功的女子高尔夫职业球手安妮卡. 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也被纳入进来,她曾获得10项女子大满贯冠军,是得奖最多的选手。设计师之一的高坛宿将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这样评价27人俱乐部“我迫切地期待着能够早日在那里挥杆体验,之后告诉你我的真切体会。因为关于球场设计最有趣闻的事情之一,就是看透并走过其他球场设计师的心路历程,去看看另外26位设计师的作品,那将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 27位大满贯冠军将个人化的元素设计进他们的签名球洞,代表了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独特的理解和自己最鲜明的特征。

  来自北美的建筑师BEAU WELLING和THOMAS MCBROOM主持了俱乐部的设计建造。出于对环境的保护,球场修建了八个深湖用以收集雨水,这些湖由一系列小溪连接起来,同时可以用于球场灌溉。球场新引入了几千株高大乔木和成熟灌木,与现有的大片茂密树林交相辉映,又运入了一百多万立方米的土方,制造出引人入胜的高度落差,使球员获得完全不同的挥杆体验。一个进一步提升俱乐部会所功能的改造计划正在实施中,新的外檐将很快开始装修,建筑正面也进行了修饰,使其更加美观大方。挥杆结束后,朋友们可在会所里尽情放松。用餐场所的设计兼顾开放性与私密性,提供了在其它俱乐部享受不到的服务。装饰典雅的男女更衣室提供了舒适的沐浴更衣场所。俱乐部的内饰为休闲的加州风格,装饰有天然原木、石砖、舒适的家私和充足的灯光照明。俱乐部会所的正面建有环形车道,可以将您直接送到正门。俯视俱乐部会所后部充足的空间,能够想象在春天、夏天和秋天的美好夜色中休闲和用餐的情调。室内装饰豪华,精致的娱乐区注重会员的体验,以营造私人俱乐部氛围为要点。

  衡量一所成功俱乐部的标志不仅仅是球场品质,俱乐部需要杰出的员工创造世界级的体验。由北美职业球童陪您挥杆是享受纯正高球体验的最佳方式,27人俱乐部已经与世界提供球童服务的先驱球童大师公司(Caddiemaster)结成合作伙伴。球童大师公司(Caddiemaster)已进入中国管理27俱乐部的球童项目,并组建了一支北美职业球童团队以补充和培训中国当地球童,以服务于27俱乐部的尊贵会员。27俱乐部的总经理埃里克.鲁尔(Eric Rule)曾作为总经理领导位于纽约罗彻斯特的传奇球场—橡树岭乡村俱乐部,在橡树岭长达27年的任期中,他曾领导该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五项重要比赛。草坪总监杰克-瑞克斯汀(Jake Riekstins)为建造这一高品质球场做出了杰出贡献,曾监管多伦多最成功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大白鲨”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在加拿大设计的第一个球场Wyndance 高尔夫俱乐部的建设工作。

  27人俱乐部还将迎接世界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们的莅临,以其独有的精神和品位为冠军锦标赛打造舞台,向全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发出挑战,成为高尔夫狂热爱好者们欢聚一堂的圣殿。

 

  27人俱乐部将为试打贵宾呈献精心挑选的九洞场地,这九个球洞均是目前27洞中最成熟且竞技条件最佳的球洞,其中四个洞位于西场,五个洞位于北场。专业人士做出了评价,经过改造后的27人俱乐部,可以说是一座国际顶级高尔夫球场,投资6000万美元;由27名大满贯球星设计,美国景观无限施工;27块果岭和两块练习果龄下都安装了空调;球童全部来自美巡赛的职业球童;每年搞一次世界级比赛;不接待非会员和商业比赛等等。今天我们有幸成为此球场的首秀体验者,我要说:中国也有人能建世界级的球场了。

  27人俱乐部,27位大满贯冠军,27道魅力无限的风景,一个共同的愿景。

  试打活动日期:

  2014年9月27日-10月26日

  每日试打时间:

  10:30-13:00 前9洞打球

  13:00-14:00 午餐及转场

  14:00-16:30 后9洞打球

  16:30-17:00 专属纪念品

  试打预约方式:

  球场报到需持纸质《27人俱乐部邀请函》

  请与太平洋联盟会籍顾问获取《27人俱乐部邀请函》

  咨询电话 4000 600 4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30472.shtml report 3334  27人俱乐部(The27Club),原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是由27位大满贯冠军重新精心设计的全新球场,也是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的成员球场。27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